十年聚散 再回天龙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天龙八部手游》同人小说:锦绣蜀山

天龙八部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2017-07-04

  从端游到手游,清染已经在天龙世界里呆了五年多了。与在端游里的默默无闻不同,手游中,清染已经是服务器一个大帮派的帮主了,帮派名字叫锦绣。清染不认为帮派的实力是自己撑起来的,她的管理能力并不强,帮派里的每个人都默默为帮派的成长付出自己的努力。爱管闲事的青衣,大大咧咧的筱筱,油嘴滑舌的离落,这些人不论是能力还是战斗力都比自己要高出来太多。至于他们为什么死心塌地的在这个帮派呆着,清染认为也许是帮派的氛围很好吧。
  锦绣的氛围确实很好,每一天,帮派频道里文字、语音滚动不停,有正儿八经交谈的,有插科打诨玩闹的,有无耻至极发嗲的。如果这个发嗲的还是个大龄男青年的话,帮派里瞬间就会炸,无数笑骂声滚滚而至。大龄男青年叫炸鸡,一个逍遥,平常喜欢装嗲在帮派频道里说话,帮派里的人久而久之,便把怼炸鸡当成了一种日常活动。炸鸡是清染收的第一个徒弟,也是最后一个徒弟,因为收了这个徒弟,清染发现自己对徒弟所有的关于可爱、呆萌的幻想全都破灭了。
  组了一个队伍,清染打算去下英雄本,队伍里一个天山发了个语音,听着语音消息里那充满磁性的男声,清染感觉自己恋爱了,她一直认为什么所谓的因为一段声音爱上一个人纯属扯淡,现在,她无奈的发现自己经历了这种扯淡的事情。当她把这个消息告诉自己的大嘴巴闺蜜筱筱时,自然也等于告诉了全帮派。
  然后,锦绣的帮派频道炸了,无数的情感专家纷纷蹦了出来,抢着为自己敬爱的帮主出谋划策。然而,在他们兴高采烈,兴致勃勃的时候,炸鸡嗲嗲的声音传来”弱弱的问一句,你们知道对方是谁吗。”帮派频道里安静了一会,然后炸鸡被铺天盖地的笑骂声掩埋了。
  在帮众的追问下,清染不得不老实交代,对方是另外一个帮派蜀山的帮主,叫沐风。蜀山的实力很强,在服务器里至少可以数得上前十,不过比锦绣差了很多。
  “行了,清染大美女,老实在这呆着,看我们的。”离落嘚瑟的说道,然后世界频道里离落发了一条消息“那个叫沐风的,我们帮主看上你了,彩礼钱随便你开。”然后,众多唯恐江湖不乱的锦绣捣乱分子一顿复制粘贴开启了霸频模式。
  一连串的滚屏之后,沐风回了一句话“清染?我好像并不是很熟。”
  “那就打到你熟!”这么霸气的回应竟然是呆萌的大龄男青年炸鸡同学。
  “炸鸡666,对,那就打到你熟。”青衣站了出来。
  沐风默默打出了一连串的省略号。
  在众多狗头军师的努力下,清染终归还是如愿以偿的倒追上了沐风。在月老的见证下,两人结为了游戏夫妻,两个强帮帮主的结合对于整个服务器来说绝对是个大事件。意味着原有的帮派格局可能要被改写了。
  然而格局并没有变,清染很喜欢和沐风聊天,沐风也喜欢和清染在一块,两人一起打英雄本,一起跑环,一起华山论剑,好不风花雪月。一个多月以来,关系虽然说一日千里,但远远没有达到奔现的程度。因此,清染在帮派里没少被离落带头损。
  也许是性格原因,清染认为这样的相处模式挺好,她很喜欢。可是事与愿违,有时候,真相往往让人崩溃。
  帮派里一天内流失了十多个高战,都去了蜀山。知道这个消息后,清染很理智,她相信沐风,去找了沐风。频道里沉寂了很久,沐风语音说道“人往高处走,他们愿意过来我也没办法。如果你有能力,也可以从蜀山挖人。”很简单的直接承认了。往日非常喜欢的声音此时在清染听来完全没有了磁性“何必呢,如果你想要,其实锦绣完全可以听你的。”这句话清染没说,她觉得已经没必要了。
  清染复制了沐风的消息发到了帮派里。帮派里罕见的没人说话,许久之后,清染发了一条消息”我和他以后没关系了。”
  世界频道。
  “秦皇地宫,蜀山,退服战。”短短几个字,似乎是青衣咬牙切齿打出来的。
  “好”沐风很简短的回复。
  蜀山输了,输的很惨,虽然锦绣被挖过去了十多个高战,但是对于他们来说并不是多么伤筋动骨,离落也许是被气坏了,指挥能力在这一战中发挥的淋漓尽致。每个人憋足了劲要给清染出口气,同仇敌忾之下,蜀山兵败如山倒。
  谁都没想到,蜀山很讲信用的退服了,而沐风直到退服都没有联系过清染,以清染对他的了解,也许他认为没有必要吧,毕竟从情人变成敌人之后在假惺惺的去打招呼是有些矫情了。其实这件事情从一开始说来,并没有谁对谁错,只是游戏,有时候就是那么可笑。
  清染已经一个星期没有登陆游戏了,她不知道该怎么面对天龙,每每在登入游戏之时,看着自己耗尽心血提升的峨眉角色,总是犹豫了好久然后又退出。
  清染终归还是登陆了游戏,她还是放不下游戏中的朋友。登入游戏,帮派频道里静悄悄的。
  “清染姐上线了。”帮派里安静许久,终于,有个声音响了起来,是筱筱。瞬间,帮派频道炸了,消息开始滚屏。
  “清染姐你终于回来了”这是临危受命带了帮派一个星期的青衣。
  “哎呀,清染大美女么么哒,我想死你了”不用说,这是离落那个逗比。
  “师虎虎,等你好久了,带我去打英雄本。”某个呆萌的大龄男徒弟嗲嗲的语音传来。
  “卧槽。”“去死。”“炸鸡你丫真恶心。”帮派里一群人的日常怼炸鸡活动又开始了。
  听着帮派里嘻嘻闹闹的声音,清染不自觉的笑了。“是的,我回来了。”她在帮派频道里打上了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