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聚散 再回天龙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花开两朵,天各一方

天龙八部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2017-07-04

  玄武岛的乌龟,
  丢下捕兽绳的你。
  这故事发生在玄武岛上,为了抓只乌龟宝宝做日常,我让他把刚抓到的那只让给我,他偏偏不肯,我们就成了一对欢喜冤家。
  最初,天龙寺的叶落、夜西湖的月朗星稀,我们一起走过,一起看过。
  他说他的娘子称号只留给我,我说我的清心普善会永远跟着他。我曾经以为,一切都会永远这样简简单单。
  当他的等级越来越高,想要追求的东西也变得越来越多。三环、太湖、缥缈峰,各种各样的副本和挂机,让他能陪我的时间越来越少,我也开始明白,在男生的游戏世界里,装备、宝石、打架才是他们所喜欢的东西。
  为了能站在他的身边,我嗑了双倍站在地宫,打了一身和他一样的宝石。
  他的脾气却越来越坏,常常会因为打输了一场架、副本灭了一次队而发火。
  我一直都没有离开,我总是认为我们的感情不止是在这个游戏里,他就是原来的那个他。
  但是后来我在玄武岛,那些抓乌龟的身影里再也没有他。
  他丢下捕兽绳,丢下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