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聚散 再回天龙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如果我们不曾分离,江湖将会几分惊喜

天龙八部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2017-09-19

慨叹人生,慨叹江湖,慨叹悲欢离合。这个江湖里真的有太多的如果了。如果萧峰没有一掌打死阿朱,如果阿紫真心爱上了庄聚贤,如果慕容复可以多给王语嫣一些陪伴。那么这江湖,将会多几段惊喜。

乔峰想要决战段正淳,完全是一场误会,或者说是中了康敏的阴谋。乔峰见到段正淳,质问他的过错,而段正淳以为说的是他往日的风流债,也就默认了。可是就因为他们之间没有将话说明,乔峰就认定他是带头大哥,要与其决战。这就导致了那个雨夜,降龙十八掌打在了乔装打扮成段正淳的阿朱胸前。假如故事中的谁可以仔细思考,或是说阿朱识破康敏的阴谋, 或是乔峰早一些看见墙上的字画,那么这一场悲剧都不会有。那一夜,乔峰搂着怀里的阿朱,哭得很痛。说好一起去田园过幽静的生活的,说好一起牧牛的。谁能想到,自己一生想要守护的人,竟然死在自己的掌下。本来,降龙十八掌是用来保护阿朱的。萧峰是悲哀的,他武功盖世,却找不到杀害自己父母的凶手,更没能守护住自己心爱的女人。他和阿朱,注定如此了,就算是彼此依靠,彼此爱恋,可是命运,终究让他们生死相离。

如果说起游坦之这个人物,可以说是又气又恨。气的是他的懦弱,恨的是他拥有了绝世武功却不想做一番事业,而是死死守着不爱他的阿紫。可是,如果阿紫对游坦之动了情,那又会是怎样的情景呢?那阿紫就不会给他带上铁的面具,不会给他起名叫铁头,更不会用他去抓各种毒虫。其实,阿紫是希望游坦之死的,就像她的其他玩物一样。可是,游坦之如此的爱,又如此的坚强,竟然一直活了下来。就算是开始的时候,阿紫没有爱,那么当她失明的时候,为何不爱呢?就算是开始的时候,阿紫没有爱,那么当游坦之成为一方豪强的时候,为何不爱呢?假如阿紫爱上游坦之,那江湖岂不是多了一对神仙眷侣。假如游坦之不那么一味的求全讨好阿紫,而是在其面前展示出自己的力量,展示出自己雄霸天下的一面,阿紫不是喜欢英雄么,那就投其所好,或许可以真的赢得阿紫的芳心呢。可是他骨子里的懦弱,让他直不起身板,就算是拥有《易筋经》这样的绝世武功,却依然没有骨气。最后,游坦之为阿紫献上了自己的眼睛,却永远的失去了他爱的人。命运,终究让他们两心相隔。

如果说起《天龙八部》中最美的女子,恐怕王语嫣会排名第一吧。她博学,她睿智,她善良,她美丽。她的魅力让段誉这样的公子成为自己甩不掉的小跟班,却无法让自己心仪的表哥多看自己一眼。慕容复,慕容复,他名字中的“复”,注定了他一声的悲哀。拥有绝世的武功,内心却永远被这“复”之一字牢牢锁定。他看不见身边绝美的山水,更看不见身边绝代的美人。为了复兴大燕,他不顾一切,他去应聘西夏驸马,他去拜段延庆为义父,只为了可以有朝一日兴复大燕。而王语嫣,本可以做一个自由洒脱的女子,可以每日弹琴吟诗,可是为了她心中的表哥,她专研百家武功,只求可以帮上表哥。可悲啊,为了一个“复”字,牺牲了所有,却也失去了所有。假如慕容复可以放下,去安心做一个仗剑天涯的大侠,可以多看几眼身边的王语嫣,那么就没有段誉什么事了。以他的武功,定可以成为雄霸天下,威名远扬的英雄人物。他自己也不会落下一个众叛亲离,崩溃疯癫的结局。王语嫣可以经常在表哥身边,看向他忙碌的背影,可是命运,终究让他们成为距离最近,却又相隔最远的人。

慨叹命运,或许这就是人生。看着戏中人,何尝不是看着另一个自己。是否也曾行事鲁莽,错怪好人;是否也曾凉身边一颗爱自己的心;是否也曾为了某个虚无缥缈的目的而丢失了身边的风景?不过好在我们还来得及,我们可以珍惜当下,珍惜眼前人。

正是七夕好时候,牛郎织女明星闪耀。带着微笑,走向身边的那个人,一同欣赏这耀眼的明星,一同品味人生的美好。

“今晚的夜空好迷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