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聚散 再回天龙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天龙八部手游》活动频出奇招 飚戏赛启动请开始你的表演

天龙八部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2017-07-14

 

  群侠重聚,再战江湖!十年经典,金庸正版授权手游《天龙八部手游》现已龙腾公测。在游戏人气持续飙升的同时,《天龙八部手游》还频频跨界出奇招,如牵手国内两大语音类平台企鹅FM、喜马拉雅,打造全新广播剧,落地知乎、虎扑打造了两个话题性活动。如今,游戏又在多平台同步推出“天龙八部飚戏赛”,广邀玩家入江湖开始表演。

 

图1.jpg

 

天龙八部飚戏赛 入江湖开始你的表演

 

  “天龙八部飚戏赛”是《天龙八部手游》特别打造的短视频原创征集活动,现已全面开启。玩家可通过美拍、秒拍、快手、新浪微博等多个传播平台上进行投稿,参与到活动中来。其中著名的大V用户如付老丝、硕仔均已带来了优质的原创短视频,并迅速吸引各方高关注。在付老丝的作品中,他“找”了十个来自五湖四海的实力派演员来和自己搭戏,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职场江湖面试,视频中付老丝一人分饰多人的精彩表演令人称奇!硕仔的作品则是重现了天龙八部原著中的经典剧情,同样亮点十足。

 

图2.jpg

 

图3.jpg

 

龙腾公测已开启 新门派天龙邀你来战

 

《天龙八部手游》龙腾公测已经开启,全新资料片“龙腾天下”同步上线。大理皇族天龙门派强势回归,天龙江湖再起波澜。作为南诏国皇族弟子,天龙擅长以气化劲,拥有众多控制技能和状态技能,包括一阳指、六脉神剑等段氏家传绝学,威力盖绝江湖。其作战方式追求的就是压制或控制对手,合理运用技能搭配,能让作战能力倍增。此外,新版本中还开放了门派转职系统,全新双人坐骑以及双人动作让游戏内情感持续升温,还有新时装、新场景等诸多新内容集结更新,并在日前上线了豪情魅力榜新玩法。

 

图4.jpg

 

这个江湖大有可为!《天龙八部手游》重现了金庸笔下最宏大的天龙江湖,并不断的打造新内容为这个江湖添砖加瓦。游戏同步推出的诸多活动也是各具特色,其中“天龙八部飚戏赛”现已启动,请开始你的表演!

 

扫描或长按识别二维码,立即下载《天龙八部手游》:

图7.jpg

 

关注《天龙八部手游》微博,实时了解游戏最新动态

微博二维码

图8.png

 

关注《天龙八部手游》公众号,获取游戏更多信息

公众号二维码

图9.jpg

 

加入《天龙八部手游》兴趣部落,兄弟在这里等你回来

兴趣部落二维码

图10.jpg

 

点击链接tlbb.qq.com进入《天龙八部手游》游戏官网

 

关于《天龙八部手游》

 

金庸正版授权,《天龙八部》端游原班人马倾心打造,完美传承端游核心特色与经典玩法。游戏以Unity5引擎打造真实3D视觉盛宴,再现聚贤庄、珍珑棋局、琅嬛福地等知名场景,更有乔峰段誉王语嫣等英雄角色指点传世神功,四大经典门派,远攻近战、刺客治疗各具特色,珍兽神器、装备打造、自由交易玩法丰富,还有行酒令、运镖、凤凰古城等快意帮派玩法,营造出一个荡气回肠、快意恩仇的热血武侠世界,完美呈现金庸笔下最宏大的天龙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