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聚散 再回天龙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已完成】8月9日例行维护公告

天龙八部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2017-08-08

亲爱的少侠:
      大家好!为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提升游戏品质,天龙八部手游全区全服将于8月9日4:00~7:00进行停机维护更新!请少侠们相互转告,提前下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根据维护工作的进度,维护时间有可能提前或延后,服务器开放时间也随之调整。维护完成后,可登陆游戏领取邮件中的100绑元的更新奖励,同时玩家将收到“英雄试炼”玩法临时关闭的补偿:100绑定元宝、100个英雄谱道具宝箱,感谢广大玩家的支持。

本次更新内容如下:

【全服放出新玩法“演武堂”】
      玩家等级≥40级时,即可在每周周一、周四、周日的21:30-22:00以单人或组队的形式在洛阳NPC“狄青”处报名参加,报名时间为21:30-21:35。(周二、三、五、六的镜湖BOSS玩法正常进行)
      演武堂分为青铜、白银和黄金三个难度,难度越高,在演武堂内生存难度越大,与之对应的奖励也就越好。玩家在进入演武堂场景后将自动开启帮会混战模式。演武堂玩法结束后将按照积分排名分档发放奖励,奖励主要包括宝珠、珍兽内丹、蓝田玉令等稀有道具。
      演武堂活动结束后,对演武堂内四层守将造成最高伤害的帮会将会开启帮会拍卖,帮众选取的演武堂难度越高,帮会拍卖中产生的稀有道具将越多。

【新增英雄试炼扫荡券】
      玩家可以从日常副本中获取英雄试炼“扫荡券”,玩家可以在英雄试炼中直接使用扫荡券扫荡至当前已解锁的最高层数,当扫荡券数量不足时,可以用铜币补齐。

【新增结拜平台功能】
      玩家可以在洛阳NPC“赵鹏友”处发布信息或联系已发布招募信息的玩家,与志同道合的玩家进行结拜;

【其他新增功能以及玩法优化】

      1.新增英雄谱碎片“一键消耗”功能,玩家可以在英雄谱主界面点击“一键消耗”将已有的英雄碎片全部使用,并增加对应英雄好感度。(不会消耗英雄谱培养道具,如道具:英雄·诗)

      2.新增组队频道内“一条龙”任务招募平台,玩家可以在该平台发布一条龙队友招募信息;

      3.新增头衔压制效果,更新后玩家在进行PVP时,高级头衔玩家会对低级头衔玩家造成额外伤害。

      4.新增“神兽炼魂”功能,玩家可以通过使用神兽元魂来小幅提升满阶神兽的战斗力;

      5.降低豪情魅力榜“周榜”上榜积分要求至100分,总榜积分要求依然为300分。

 

 

《天龙八部手游》运营团队

2017年8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