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聚散 再回天龙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已完成】9月13日例行维护公告

天龙八部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2017-09-12

亲爱的少侠:
      大家好!为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提升游戏品质,天龙八部手游全区全服将于9月13日4:00~7:00进行停机维护更新!请少侠们相互转告,提前下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根据维护工作的进度,维护时间有可能提前或延后,服务器开放时间也随之调整。维护完成后,可登陆游戏领取邮件中的100绑元的更新奖励,感谢广大玩家的支持。

      本次更新内容如下:

      【个人空间玩法优化】
      1、个人空间“个人状态”更新后,只有双向好友会收到推送信息;
      2、个人空间内“所在位置”在玩家未设置时,优化显示为“未设置”
      3、优化个人空间“踩一踩”功能的提示效果;
      4、降低获得空间挂饰奖励的门槛,更新后,当玩家空间人气值达到500时,即可解锁第一个空间挂饰——荷花;
      5、服务器内人气空间将会被系统邮件推荐至“好友推荐”,方便玩家更多的结识好友;

      【经脉系统玩法优化】
      1、当玩家背包内没有可供英雄穿戴的装备时,不再显示红点提醒;
      2、增加经脉玩法界面内的道具获取途径说明,方便玩家获取以及替换道具;
      3、降低“元神丹”的获得条件,更新后将通过邮件的形式按照玩家已通关英雄谱等级,统一补发应获得元神丹;

      【其他优化项】
      1、全服上线交易行交易审核系统,当玩家上架物品与系统预设区间偏差过大时,会自动上报至审核系统,后台将会在24小时内完成审核,若未通过审核,该交易将被取消;
      2、全服上线宋辽大战消极游戏判定系统,玩家长时间挂机会被系统自动识别并扣除对应奖励;
      3、所有类型的藏宝图将会在更新后变为可叠加,减少玩家背包占用(背包内已有藏宝图在整理背包后即可叠加);
      4、玩家角色在副本内的道具拾取范围扩大为全图,以解决boss死亡时玩家距离过远导致无法拾取副本奖励的问题;
      5、优化运镖玩法,更新后,当玩家被劫镖后,将只会造成帮会损失,取消被劫镖后的个人帮会通宝和帮贡损失;(开启运镖的押金规则不变)
      6、修复玩家在运镖过程中,在非运镖场景被击杀后,再次在运镖场景被击杀,此时击杀的玩家会涨杀气的问题;
      7、修复运镖过程中,峨眉与天龙在设置了PK模式后会误伤友方玩家的问题;
      8、修复玩家在接取镖车任务后,角色下线并被踢出帮会后,再次上线依然有运镖任务的问题;


      【合服预告】
      为了增加江湖人气,为众位少侠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我们决定在下周(9月20日)更新维护时对下列服务器进行合服操作:
      安卓微信63区(阿朱)、64区(阿碧)
      安卓QQ63区(洱海月)、64区(普陀山)
      iOS微信63区(鹊桥仙)、64区(满江红)
      iOSQQ14区(华山论剑)、15区(气壮山河)
      合服须知:
      1、合服后同账号下最多保留4个角色,按等级和战斗力取最高的4个保留。其他角色将被清除,请少侠提前处理贵重财产,避免损失。
      2、邮件将被清除,请少侠提前领取所有附件。
      3、商会中正在出售的道具可能会在合服过程中有所损失,建议少侠提前取回。
      4、自建群组将自动解散,合服后您可再行创建。结拜和师徒等系统群组不受影响。
      5、合服后,如有重名,将自动增加姓名后缀,并在合服后随邮件送上一张更名贴,请少侠自行修改成喜欢的名字。
      6、为保证游戏公平,合服前将暂时关闭领地守卫战等个别玩法,合服完成后,所有玩法会正常开放,同时将开放更多合服专属玩法,欢迎参加。

 

《天龙八部手游》运营团队

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