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聚散 再回天龙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已完成】9月20日例行维护公告

天龙八部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2017-09-19

亲爱的少侠:
        大家好!为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提升游戏品质,天龙八部手游全区全服将于9月20日4:00~7:00进行停机维护更新!请少侠们相互转告,提前下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根据维护工作的进度,维护时间有可能提前或延后,服务器开放时间也随之调整。维护完成后,可登陆游戏领取邮件中的100绑元的更新奖励,感谢广大玩家的支持。

本次更新内容如下:

      【日常活跃值玩法优化】
       1、完成每日英雄副本和帮会任务的活跃值增加10点,由当前的10点提升为20点;
       2、完成每日宋辽大战和珍珑棋局的活跃值增加5点,由当前的10点提升为15点;

      【其他功能玩法优化】
       1、个人空间增加玩家角色性别标识,男性角色标识为蓝色,女性角色标识为粉红;
       2、优化道具合成操作时,合成框内道具的排列顺序;
       3、优化英雄谱界面左右滑动的操作体验;

      【本周合服公告】
       为了增加江湖人气,为众位少侠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我们将在本次更新维护时对下列服务器进行合服操作,下列服务器受合服影响也将延迟1-2小时开服,请您悉知:
         安卓微信63区(阿朱)、64区(阿碧) 
         安卓QQ63区(洱海月)、64区(普陀山)
         iOS微信63区(鹊桥仙)、64区(满江红)
         iOSQQ14区(华山论剑)、15区(气壮山河)
       合服须知:
       1、合服后同账号下最多保留4个角色,按等级和战斗力取最高的4个保留。其他角色将被清除,请少侠提前处理贵重财产,避免损失。
       2、邮件将被清除,请少侠提前领取所有附件。
       3、商会中正在出售的道具可能会在合服过程中有所损失,建议少侠提前取回。
       4、自建群组将自动解散,合服后您可再行创建。结拜和师徒等系统群组不受影响。
       5、合服后,如有重名,将自动增加姓名后缀,并在合服后随邮件送上一张更名贴,请少侠自行修改成喜欢的名字。
       6、为保证游戏公平,合服前将暂时关闭领地守卫战等个别玩法,合服完成后,所有玩法会正常开放,同时将开放更多合服专属玩法,欢迎参加。

      合服预告:
      我们将会在9月27日停机维护时,进行第二批服务器的合服操作,具体涉及服务器请您至天龙八部手游官网查看。

《天龙八部手游》运营团队

2017年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