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聚散 再回天龙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天龙八部手游》10月18日上线“登峰造极”资料片 研发大爆料

天龙八部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2017-10-13

      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登峰造极”全新资料片研发大爆料!十年经典,金庸正版授权手游《天龙八部手游》即将于1018日迎来新一轮版本更新,届时将重磅推出“登峰造极”新资料片。全新等级上限,回归玩家权益升级,帮会杀星回归,全民玩法优化狂欢,并将新增咩小萌、捣蛋鼠、蝶恋花三个珍兽,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天龙八部手游》,一起登峰造极。

“登峰造极”全新资料片研发大爆料H5

01.jpg

 

 

1018日更新资料片 开放全新等级

      国庆档后盼春节?未免太早了些,不妨先来期待下《天龙八部手游》即将上线的全新资料片“登峰造极”。诚如资料片名称,在1018日的新版本中将开放全新角色等级,玩家可以在原先等级的基础上更上一层楼。且伴随着全新等级99级的开放,游戏还将开放暗器系统。

      助力回归玩家赶上“登峰造极”的大部队,游戏为回归玩家准备的专属权益也将全面升级。包括每日前5次宴席收益双倍,拾取宴席获得收益双倍,完成帮会任务双倍帮贡收益,参与帮会炼金所获得的帮会资金也会翻倍。此外,回归玩家在提升等级上的权益也会随之升级,在原先的权益基础上,帮会练功有效次数提升为3次,且额外获得200%基础经验值,与回归玩家一起练功还将额外获得50%经验值加成。并且帮会成员在与回归玩家组队完成任务时,经验加成翻倍。

 

 

研发爆料H5抢跑 全民玩法优化狂欢

      在“登峰造极”新资料片紧锣密鼓进行着最后的筹备冲刺阶段,《天龙八部手游》特别打造了全新H5为玩家爆料新内容。除了全新等级即将上线之外,每周一的帮会杀星玩法也将回归,并改为帮会杀星和帮会御膳两个帮会玩法单双周轮换,丰富游戏内玩法。转换宝石的消耗也将设置封顶,最高不超过2000元宝,细心为玩家守好“钱包”。不仅如此,暗器技能洗炼金将增加重洗替换提示,当玩家洗练出两个或两个以上的橙色技能时,再次点击“重洗”需要进行确认,防止玩家手快误洗。更多贴心细节优化,只为玩家更好的闯荡江湖、 扬名立万!

 

个人空间新增偷菜玩法 收徒更走心

      《天龙八部手游》不仅有江湖驰骋、群侠争斗,更有众多趣味玩法。在全新资料片中游戏还将新增一大趣味玩法——摇钱树偷果实,农场偷菜再现江湖!而且不需要定时,自家摇钱树成熟即可活动大量奖励哦!玩家可以在个人空间里面种树并获取果实,也可以去其他玩家的空间内“偷”果实,帮助玩家舒缓战斗之后的紧张情绪,劳逸结合,让游戏玩起来更舒心。

 

    新资料片还对乾坤袋奖励进行了升级,新增556575级奖励,据悉将会送一个对应等级的珍兽蛋,快来猜猜会是什么!经脉系统也进行了优化,由经脉系统获得的宝物,分解后会获得积分用以兑换心仪的宝物。

天龙版本H5-(1).jpg

 

三个珍兽齐聚 萌趣陪伴、并肩作战

      珍兽系统是《天龙八部手游》中的经典玩法了,受到了广大玩家的喜爱和追捧。培养一只好的珍兽,不仅可以让玩家的战斗力大增,更可以在打怪的时候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在“登峰造极”全新资料片中,还将新增三个珍兽,分别是咩小萌、捣蛋鼠、蝶恋花,萌趣可爱的外形十分讨喜,并且“身怀绝技”各有特色,将助力玩家战力提升,成为玩家战斗中的左膀右臂。

04.jpg

 

      《天龙八部手游》1018日上线全新资料片“登峰造极”,将开放全新等级并推出三个新珍兽,还有海量新玩法以及福利活动也将同步更新,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