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聚散 再回天龙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天龙茶馆】科举考试来了,你准备好了吗?

天龙八部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2017-06-08

 

67号,是2017年全国高考的第一天,将检验高三学子多年的努力,希望他们都能取得理想成绩吧。今天小生和大家讲一个很久远的事,就是当年小生当年赶赴考场的时候发生的事。

我一早起来,走到一个分叉口,一条路是通向比较阴暗的树林,一条路是河边的小路….

你们觉得我会选择那一条路呢?

1、 走森林这条路的,碰到了一个老人,老人很好心还给他指路了。

2、 走桥的那条路,因为看到一个美女在洗澡,顾着偷看,忘记要去考试了(就是有美女喜欢在河边洗澡)

我在老人的指点下,沿着正确的路线走向考场,走到一条小路的时候,听到有个女孩在喊救命,这时候,时间紧急,我是去呢?还是不去呢?

1、 进去之后,发现原来女孩和坏人是一伙的,把我给抢劫,错过了考试;

2、 没进去的,就继续走在考场的路上啦;

眼看就快到考场了,我这时候突然感觉有点肚子疼,真是命途多舛啊,好不容易走到茅厕,发现茅厕满人,那你觉得我是在等里面的人出来呢?还是去草丛解决呢?

 

1、 在等茅厕的,很快就要人出来,我解决之后立刻赶到了考场;

2、 在草丛解决的,不小心被毒蛇咬到了,光着屁股被抬去医馆了;

哈哈,我当是是进了考场的,不然怎么会有资历和你们在这里说故事啊,这时候你们会问,你怎么知道第二条路会发生什么啊,我不知道啊,因为都是我瞎编的!

又不知道当年少侠参加高考是有经历什么都是令你印象深刻呢?欢迎在下方留下的故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