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聚散 再回天龙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冰雪聚贤庄 寒冰风光赏析

天龙八部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2017-09-27

我们在江湖之中修炼提升自己,努力打拼为了所爱之人与兄弟。但是在这条江湖路上不能只为了厮杀,如果留意身边,就会发现不少美丽的景色。聚贤庄是萧峰与江湖中人决战之地。我们今天就一起走进聚贤庄,看看其中景色。

聚贤庄园

坐标:172.162

聚贤庄园是一个历史悠久的古庄园,远远望去,庄园依靠高山,庄园本是也是无比巍峨,有一种英雄的气概,不愧其名——聚贤庄。

林立楼宇

坐标:148.72

聚贤庄园内可以说是林立楼宇,大大小小房间不计其数,天空笼罩着乌云,这楼宇中也有着一丝阴冷的气息,不过这庄园之大,楼宇之多,以及楼宇之典雅可以让人叹为观止,不愧是大手笔,大产业。

冰山雪树

坐标:149.47

聚贤庄园位于北方,一到寒冬,必然是被冰雪覆盖。远望过去,只见高山已成冰山,而那树木也成了雪树。树下小屋也难逃冰雪,冰雪将北国风光展现的淋漓尽致。

一树梨花

坐标:137.181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这样的景色同样出现在聚贤庄,那远近的千百棵树木,无一不是冰雪覆盖,看上去真的如梨花盛开。那一朵朵梨花晶莹剔透,要等春风拂过,才结束花期。

聚贤侠客

坐标:146.130

有少侠骑着骏马,在冰雪之中奔波,目的不是别处,正是聚贤庄。聚贤庄,聚贤庄,历来都是聚集英豪之地,江湖中大大小小许多事情,都是江湖中人在这里讨论决定。如今这名少侠如此加急奔赴,究竟是为了何事呢?

以上就是聚贤庄的一些美景了,聚贤庄历史悠久,美名远扬,同时又以雪景美丽闻名江湖。愿每一名少侠都能在江湖提升自我的同时,感悟到美景中的静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