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聚散 再回天龙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天龙八部手游》打造天龙表白节 920“就爱你”

天龙八部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2017-09-20

 

920就爱你,在这一天你打算赠一束馨香的玫瑰,还是送一颗永流传的钻石,抑或是给TA一个遮风挡雨的家?如果你还没想好的话,不妨就来《天龙八部手游》一起过一个前所未有的节日——920天龙表白节。日常活动限时附送抽奖资格,有机会获得表白礼包,爱TA就约TA来告白专服“共筑爱巢”吧!

 

 

 

 

920专属天龙表白节 920“就爱你”

 

920日,一个被定格为“就爱你”的浪漫日子,在《天龙八部手游》的游戏世界中再次得到了全新的升华,天龙表白节打造专属于每一位天龙少侠的温情920!在920日当天,游戏内的玩家只要完成日常活动即可额外获得抽奖资格,诸多游戏道具、绑元免费送,更有机会获得游戏精心准备的表白礼包,内含价值180元宝的炫彩烟花。新款烟花烟雨清荷编织了一帘水乡烟雨,烟雨迷蒙、清荷摇曳,置身其中早已是人也醉情也迷。另外一款烟花风花雪月名副其实,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世间或许唯有四时美景能与情感相匹敌,都是能够令人沉溺放肆,流连忘返。

 

02.jpg

920新增告白专服 专属福利活动同步开启

 

      恰值天龙表白节之际,《天龙八部手游》还在手Q平台上推出了告白专服,单听名字就觉得是为有情人专门打造的。当然,如果你是位等待邂逅期待爱情的少侠,同样欢迎你来到告白专服内。在新服中,包括累计登录有礼等众多福利活动将同步推出。

海量福利活动同步开启

      天龙920告白节,最美江湖超给力活动,海量福利可以抽奖,概率超级高!每日完成任务可以获得告白节专属好礼!有绑元、运镖令、新莽神符,快登录游戏看看吧!

 

 

今天快来告白吧,给爱一个机会,《天龙八部手游》打造天龙表白节,诸多福利只为有爱以及相信爱的你!

 

 

 

 扫描或长按识别二维码,立即下载《天龙八部手游》:

图7.jpg

 

关注《天龙八部手游》微博,实时了解游戏最新动态

微博二维码

图8.png

 

关注《天龙八部手游》公众号,获取游戏更多信息

公众号二维码

图9.jpg

 

加入《天龙八部手游》兴趣部落,兄弟在这里等你回来

兴趣部落二维码

图10.jpg

 

点击链接tlbb.qq.com进入《天龙八部手游》游戏官网

 

关于《天龙八部手游》

 

金庸正版授权,《天龙八部》端游原班人马倾心打造,完美传承端游核心特色与经典玩法。游戏以Unity5引擎打造真实3D视觉盛宴,再现聚贤庄、珍珑棋局、琅嬛福地等知名场景,更有乔峰段誉王语嫣等英雄角色指点传世神功,四大经典门派,远攻近战、刺客治疗各具特色,珍兽神器、装备打造、自由交易玩法丰富,还有行酒令、运镖、凤凰古城等快意帮派玩法,营造出一个荡气回肠、快意恩仇的热血武侠世界,完美呈现金庸笔下最宏大的天龙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