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聚散 再回天龙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天龙八部手游》逍遥职业技能介绍

天龙八部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2017-05-16

       鲲跃凌波羽扇挥,潇湘夜雨落英摧。

       此生逍遥天休问,古来万事东流水。


关于逍遥

       在天龙八部手游中,说到玩家最多,最受喜爱的职业,那逍遥门派当仁不让。逍遥门派一直都是天龙八部手游中最火热的职业。逍遥在游戏中是内功型远程攻击职业,属性攻击为火。

       逍遥职业,灵动,飘逸,输出能力高,是非常强力的打手职业。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天龙八部手游最新版本中的逍遥门派技能。


       逍遥扇:3级解锁,瞬发技能,冷却时间6秒。逍遥绝技之一,掷出武器攻击目标多次,造成大量伤害。这个技能是逍遥门派单体攻击第二高的技能,仅次于排山倒海,并且冷却时间非常的短。


       八阵图:6级解锁,瞬发技能,冷却时间15秒。释放一个八阵图,2秒胡对目标及周围的敌人造成伤害和3秒的散功。散功状态下无法使用技能。逍遥职业的第一个群体控制技能。


       定海神针:9级解锁,瞬发技能,冷却时间15秒。逍遥派的奇门功法,放置一个持续10秒的定时攻击陷阱,每秒对陷阱内的敌人造成伤害。逍遥门派很著名的陷阱群攻技能,技能伤害偏低。


       溪山行旅:11级解锁,瞬发技能,冷却时间8秒。潇洒一击,对目标造成伤害,并有20%的几率使其陷入虚弱,受到的伤害提高50%,持续12秒。逍遥门派的招牌技能,也是最为著名的技能,在很多活动中,

       都可以大放异彩,在很多情况下都可以起到关键性的作用。


       凌波微步:19级解锁,瞬发技能,冷却时间随着技能等级提升而减少,初始在20秒左右。天下第一轻功,逍遥门派独步天下的神奇武学,瞬间向前方移动最多10米。逍遥招牌的瞬移技能,拥有凌波微步技能,

       逍遥才是那个灵动飘逸的职业。


       弹指神功:27级解锁,聚气技能,冷却时间12秒。聚气0.8秒后对目标造成伤害和4秒的定身,定身状态下无法移动,可以使用技能。对战近身职业尤为的好用。逍遥门派主要的控制技能。


       云体风身:36级解锁,瞬发技能,冷却时间60秒。逍遥绝技,使用奇门之术增加强化自身内里,使造成的伤害提升高30%,持续时间随技能等级提升而增加。非常强力的BUFF技能,冷却时间略长,可有配合溪山行旅的方式效果使用。


       排山倒海:39级解锁,瞬发技能,冷却时间15秒。逍遥职业攻击能力最高的技能,短时间内发出多道气劲攻击目标,造成大量伤害。后期通过英雄指点技能效果,技能将变得更加强大。


       北冥神功:任务解锁,瞬发技能,冷却时间30秒,怒气技能,琅嬛福地新手村任务解锁,使用后对大范围内的怪物造成大量伤害,无法对玩家造成伤害,需要消耗怒气100%。


总结

       通过以上技能可以说,逍遥职业的特色,攻击能力非常突出,还拥有不错的控制技能和逃生技能,在天龙八部手游中非常万金油的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