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聚散 再回天龙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天龙八部手游》经典延续、欲罢不能

天龙八部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2017-06-21

  《天龙八部手游》新作端游一脉相承,唯一正版授权!江湖风云再起,武林被腥风血雨笼罩,小弟恳请各位大侠速速赶来解决武林争端!时隔多年没有触碰的天龙八部又一次唤醒了小弟的武侠梦,于是小弟与自己的兄弟们再战江湖!玩了几天发现,这游戏让我深深的无法自拔,分明就是端游的体验,手游的便利。那么今天小弟告诉各位大侠这《天龙八部手游》是如何对经典的延续和又是怎样让我们欲罢不能!
  【还是熟悉的场面还是熟悉的BGM】
  进入游戏就响起熟悉的BGM,不知这是否让大侠记起了洱海心旷神怡的回响,苍山沧海一粟的缥缈,少林寺威严肃穆的钟声,峨眉山婉约清秀的娟秀,武当山仙风道骨的优雅!手游延续了所有端游的背景音乐,并在此基础上开发新地图新的配乐,这些美妙的体验尽在新游之中! 
  完成了新手任务后,出了新手村,当坐上这白雕时,周游一圈苏州城,那情那景依旧是大侠心中那碧蓝的,淡雅的苏州。小弟依稀记得西门是大家刷反的聚集地,大侠们在世界频道高喊着F1F2,一派喊江湖行话的样子。城中依旧有着珍珑棋局,每天12点半就挤满了人,各位同道中人为了升级而聚在一起,从相认相识到一同对抗强大的怪物,大家相濡以沫的那份感情,如今手游上一样包含着那江湖义气,充满着武林侠义。
  【老玩家热泪盈眶的超高还原度】
  手游继承了端游的经典副本比如珍珑棋局,燕子坞,夺宝马贼,科举考试,刷反贼,等这些都是直接承接了端游的亮点,让老玩家再度回味!
  珍珑棋局:在每天的12:00-14:00,18:00-20:00珍珑棋局活动,每天可以参加一次,中午和晚上,两次开放时间。在活动开放时间内,大侠可以点击界面上方的活动按钮,打开活动的限时活动界面进行参加,可获得大量经验
  反贼:反贼入侵活动,每天可以参加5次,每日0点刷新次数。在活动副本中,每击杀怪物有几率掉落铜币,击杀头目有几率掉落宝石箱子。副本过程中还有一定的概率触发奇遇事件,遇到宝库贼兵。成功击杀会掉落3个宝石箱子。
  夺宝马贼:每天可在苏州李校尉处接取夺宝马贼任务,每天前50次可获得多倍经验奖励和道具奖励。超过50次后将只能获得单倍经验奖励。马贼的经验奖励只与自身角色等级有关,人物角色等级越高,获得的经验也就越多,跟队伍的平均等级和马贼的等级没有关系。
  科举考试:每天可以参加一次,共回答20道题。可以获得大量经验,铜币,礼包奖励。以前都是和小伙伴两台电脑一台百度一台答题过的。目前的科举考试,也是内容很丰富的从诗词到游戏,从天文到地理,奖励相当的丰厚,奉劝各位善用百度。
  【大量福利送不停,拿到手都软】
  珍兽系统,进游戏就送!小弟记得端游中墨镜猫还是很难弄到的,如今直接送,也是一大福利了!以前在珍兽岛日夜刷怪还冒着被护岛圣兽杀死的危险,现在手游同样继承了珍兽系统。坐骑也是低级玩10分钟左右就送给你了,黑马或者白熊,都是奇珍异兽。并且活动期间签到,天天送大礼。
  最后,《天龙八部》是一款对端游高度还原的手游,十分尊重端游原作,并且描绘了各位大侠心中的武林。游戏中细腻的故事线让玩家细细的品位武林的腥风血雨和儿女柔情。这样对端游经典的延续,是让老玩家驻足流连的最好的理由,而高质量的画面、优美的音乐和福利是吸引新玩家的最强动力!江湖风云再起,大侠们还不即刻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