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聚散 再回天龙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天龙八部手游》中如何合理运用货币

天龙八部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2017-07-21

元宝,作为天龙手游中价值最高的钱币。元宝一直被大家所喜爱,但是由于元宝的获取只能通过充值,这样就导致元宝十分珍贵了。于是乎大家就对元宝的如何合理的使用产生了好奇。下面就给大家说一下如何合理的运用元宝。

钱币系统介绍

在游戏中,一共拥有四种钱币,分别是:元宝、绑定元宝、银两和铜币。这里面元宝和绑定元宝是等价的。其次是银两,最差的就是铜币了。根据钱币的价值不同,他们的用处也有所不同。下面给各位少侠一一分析这四种钱币的合理用途。

元宝

元宝的用途有很多,比如说购买时装、购买坐骑、购买装备道具等等。如果你是任性少侠,你完全可以看那个舒服就买那个!但是如果你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人,你就需要有一个合理的方案去运用仅存不多的元宝。我认为元宝最好的一个用途就是购买宝石。因为高级宝石只能通过低级宝石合成才能得到。一个高级宝石对战斗力的提升有着巨大的作用。因此花钱买宝石的性价比很高。

绑定元宝

绑定元宝的获取只能通过主线任务、支线任务和帮派任务获得了。有时候逢年过节官方还是会送各位大侠一些绑定元宝的。因此绑定元宝的获取难度就可想而知了。所以对绑定元宝的使用也要慎重。如果你想光彩绚丽的话,完全可以购买时装坐骑去勾搭妹子,但是却没有什么实用性。实用性最好的还是购买宝石或者打造材料了吧!毕竟宝石能提升不少的战斗力,而战斗力高低直接决定各位少侠在游戏中的地位。

银两

相比较元宝,银两的获取就有些简单了。你可以通过各种任务,或者出售装备珍兽等获取银两。同时银两的用途也有很多,你可以用来购买各式各样的商品。这其中最推荐大家购买藏宝图和珍兽蛋。通过藏宝图你可以得到许多有用的道具,而珍兽蛋能让你孵出稀有级的珍兽。这样你就能得到一个超强的臂膀了。银两的前中期的需求很大,希望各位少侠能不用就别用,不然就有可能需要元宝来补充了。

铜币

游戏中价值最低的一种钱币,作用不是很多只能购买一些低级的药品。但是呢!铜币还有一个特有用的地方,那就是强化技能和装备。通过强化技能和装备,从而来提升各位大侠们的战斗力,这样就能让大侠们在对决的时候可以稳站上风。

把握好运用元宝的技巧,可以让你在游戏中少花很多的冤枉钱,通过上面的分析,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对元宝的使用有了一个整体的构思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