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聚散 再回天龙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解放单身狗,盘点《天龙八部手游》那些深入的撩妹手段

天龙八部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2017-07-21

一壶浊酒,一丝灯亮,握着手机发呆望着《天龙八部手游》绚丽战斗画面的你,总觉得平淡无奇的生活里少了些什么,游戏屏幕的上方突然显示出“李铁柱对王秀花在夜西湖场景释放了玫瑰花雨,祝他们爱情永驻”,看到这一幕的从而心酸的你意识到,是该找个妹子陪伴江湖路了。在《天龙八部手游》中有一种玩法,少侠们到了一定等级可以去月老申请结婚,当然一个人是不可以的,你需要带一个妹子一起去,没有妹子?没关系,今天就为少侠准备了《天龙八部手游》撩妹的各种手段。

一、如何去发掘从而结实妹子

1、帮派篇

每天都有人在世界频道不耐烦的一遍一遍喊着找妹子,其实这样找到妹子的几率微乎其微,而你要做的不是等着妹子主动加你好友,而是要有一双发现妹子的眼睛。哪里的妹子最好撩?最容易找到?当然是帮派,经常会有在帮派发言而且很活跃的妹子最容易撩,但是如果你不喜欢太过活跃的也没关系,这种妹子别放弃,起码加上好友,可以做个朋友,你找不到妹子,她可以帮你做介绍。退一步讲,万一日久生情你爱上这个妹子也无可厚非呢?也不乏展开一场可歌可泣的动人爱情故事。还有一种方法,点击帮派成员,挨个找你自己喜欢的名字的妹子,也可以通过这种办法快速结实妹子。

2、结拜篇

如果少侠的结拜团友五人中有四人都是妹子的情况下,那么恭喜你,不用主动了,等着被撩就好。如果只有一个妹子,从而出现“狼多肉少”的局面,那么少侠你可要抓紧主动出击了。多带队,有更多的时间可以和妹子谈心聊天,从而拉近两人距离。一定要表现的比你的结拜兄弟更热心,更真诚,有十分力气使十二分力气,争取让妹子认为你是兄弟结拜中最可靠的一个人。

二、如果俘获妹子芳心

1、风景篇

众所周知,在《天龙八部手游》中所有地图的风景真的是美轮美奂(在这里向《天龙八部手游》的美工致敬),这样就为少侠撩妹做了很好的铺垫。在帮派频道或者世界频道若看到有妹子发表“这会好无聊啊”之类的发言,别犹豫,点击妹子头像,点击邀请入队,带着妹子去夜西湖看一看倒影在湖中的星光璀璨,去燕子坞赏一赏搁浅在岸边的几艘孤舟,去天龙寺品一品王室的江山如画。恰当的时机在来几句文艺且酸牙的情话,类似“埋下烟雨杏花,捧起汀沙云树,手掌炙热,我走向你,四月娇俏的新娘”。这时的妹子肯定有些慌乱,一鼓作气,一发喇叭“XXX,你是我的,嗯,我的了”,月老结婚,然后的事情少侠可自行安排。

2、日常篇

你的稀世藏宝图的每一张要喊着你中意的妹子,要和她一起挖。看到中意的妹子在各种频道喊一条龙或者历练的时候你要积极加入队伍,哪怕你刷过也要在陪妹子刷一遍,以求更多的机会和妹子在一起。距离产生美那是婚后,恋爱时期必须纠缠在一起。这样作为妹子的候选人来说会为你大大的加分哟,看妹子所在地图的时候发现是采集地图,就赶快去这几个采集点找到妹子。趁着妹子不知情的情况下偷偷截图几张,要合影。然后PP上配文“茫茫人海,和你的每一次不期而遇”之类的发给妹子,相信她会感动的。任性的玩家更是可以为妹子购买每日礼包,没有办法赠送?没关系,每天凌晨给妹子发个5.21元的红包,这样既表达了自己对妹子的关心之意,也让妹子对你的好感度直线上升。

《天龙八部手游》中的婚姻玩法很是撩人心弦,《天龙八部手游》更是提供了这么多风花雪月的场景助力少侠撩妹成功。最后祝愿所有少侠可以早日抱得美人归,祝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