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聚散 再回天龙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新手指南,《天龙八部手游》新手地图盘点

天龙八部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2017-08-15

各位初入天龙世界的少侠们好。《天龙八部手游》是在金庸大师的著作《天龙八部》基础上制作而成,喜爱这部武侠小说的少侠们可以在游戏中重温小说的精彩剧情。现在为了方便各位少侠们了解《天龙八部手游》这部手游,下面将给大家具体讲一下《天龙八部手游》的新手地图构成。

【基本介绍】

地图名称:琅嬛福地

地图级数:1

分布怪物:鹿、深谷猿王、梦蝶、黑衣人、星宿派头领、星宿精锐、摘星子、出尘子

新手剧情:王语嫣、慕容复、乔峰、云小小、吴长风、段誉、朱丹臣

【玩法指导】

琅嬛福地是各位少侠离开游戏初始剧情后的第一个地图,也就是所谓的新手地图。在这儿少侠们将要根据系统提示完成一系列的新手任务,难度不大。这里将会简单说一下部分任务的玩法。

采集药草,只需要领取后就会自动寻路然后完成;

拼接画像,将画卷两侧的三块残损图片用手指移动到画卷整体上灰色部分即可,然后美腻的神仙姐姐就会随着蝴蝶出现。任务奖励是新手装备一件;

观看乔峰大战慕容复的精彩剧情后,少侠就升级至五级,技能也增加了一个。

进入琅嬛深处之后,将会接到来自吴长风的数个战斗任务,这些任务奖励丰富且不耗时。打败深谷猿王后,少侠则可去段誉处完成任务,然后在云小小处选择第一个珍兽。珍兽共有两种,一个是软萌的花仙子,一个是酷炫的墨镜猫,除了外形,它们没有其他区别。

洞天福地内,少侠们将会“化身段誉”对着神仙姐姐的玉像磕头,接下来还可以与神仙姐姐切磋武艺。此刻,少侠们已经九级,技能也有了五个。

离开神仙姐姐后,少侠会遇到朱丹臣,从他那里完成两个任务后上山,与数个门派弟子交谈询问事出起因,打败星宿派头领得到解药,最后同各门派弟子一起击败星宿精锐、摘星子和出尘子。杀出重围后,各位少侠需去见乔峰大侠,之后离开琅嬛福地前往苏州。

【总结】

新手地图琅嬛福地的任务种类较多,剧情也颇为出彩,如果少侠们不急着升级,可以放慢速度观赏一下这个地图内的剧情,因为出了这个地图再想重温小说前几章剧情就比较麻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