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聚散 再回天龙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天龙八部手游》如何培养一只暴力输出珍兽

天龙八部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2017-09-12

在如今的江湖平衡型珍兽四处横行,让人忽视了内功型和外功型珍兽,其实培养一只暴力输出的珍兽对于少侠打副本和打活动排名都有极大的作用,比如在帮会守卫战,宋辽大战等等看伤害排名的活动中,输出型珍兽作用远超平衡型珍兽,下面大家就来看看要如何培养一只输出型珍兽吧。

输出型珍兽的必备技能

内功型或者外功型珍兽都能作为输出型珍兽培养,而输出型珍兽与平衡辅助型珍兽最大的区别就在于技能的不同。

必备自动技能

狡猾、连击和蛮力(法魂)是输出型珍兽的必备技能。

狡猾:狡者,避其锐而攻其要害。狡猾技能能大幅度提高珍兽的命中、闪避和会心,其中命中和会心是输出型珍兽的重点属性。而4级狡猾技能,可以提高珍兽近5000点命中和1000的会心(珍兽等级越高提升越多)。

连击:连击是一个橙色的珍兽被动技能,商会出售的价格非常贵,都是3万银两以上,而其作用也非常巨大,如果没有连击技能,那么珍兽爆发的伤害怎么都不会高,1级的连击技能只能使得珍兽有8%的概率连续攻击目标2次,2级为12%4级为20%

蛮力(法魂):永久提高珍兽的外功攻击或者内功攻击,其重要性毋庸置疑。

攻击型手动技能

攻击型手动技能一种为群体攻击,一种为嗜血辅助技能,在参与各种游戏活动(比如宋辽,领地争夺和帮会守卫战)之时,群体攻击的手动技效果会强于嗜血,而嗜血技能在对付单体目标时效果非常强大。4级嗜血可以使得珍兽内外功攻击提高171%,持续15秒,嗜血配合连击,在短时间内珍兽的输出伤害可能会超过少侠本人。

珍兽技能加成

珍兽技能全都达到同一级别,可以提升珍兽属性,比如5个技能达到2级,即可增加1165点命中和291点闪避(65级攻击型珍兽)。而目前游戏中的被动技能较为便宜,6个技能要全达到3级使得珍兽会心提高224点非常简单。

悟性提高到7

悟性提高到7可以使得珍兽多学习一个被动技能,而且悟性提高还能大幅度提高珍兽资质,可以说是一举两得,这里建议少侠至少将珍兽悟性提高到7,7悟性升级到8悟性是不会掉级的,所以少侠如果有根骨丹就将悟性提高到8吧。

攻击型珍兽虽然没有平衡型珍兽那么百搭,但是其作用却无法被平衡型珍兽代替,毕竟平衡型珍兽的输出能力差了攻击型珍兽很多,在各种打伤害活动,乃至打缥缈峰等副本时,攻击型珍兽都能为少侠提供强大的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