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聚散 再回天龙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大理风情,《天龙八部手游》天龙寺景色赏析

天龙八部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2017-09-15

《天龙八部手游》给了我们一个有情有义的江湖。但是在这条江湖路上不能只为了厮杀,如果留意身边,就会发现不少美丽的景色。天龙寺是大理皇室寺院。我们今天就一起走进天龙寺,看看其中景色。

大理天龙

坐标:191.55

天龙寺整体为粉色的色调,给人一种安静惬意的感觉,这或许和天龙寺为大理皇家寺院有关联吧。正是因为是皇家寺院,所以天龙寺的建筑可以说是登峰造极,肃穆精致。

寺门仰望

坐标:144.53

站在天龙寺门前远看,整个寺庙给人一种威严之感。虽然说寺院僧侣都是清之人,但是这毕竟是大理皇室寺院,院中僧人不少在出家前都是皇室宗亲,所以天龙寺不同于其他寺院,一股帝皇龙相在寺中盘旋。

大理夕阳

坐标:50.158

精致的农家小院,那一砖一瓦和平常人家并无两样。落日之中,夕阳照进院子里,一股静谧在小院中迷茫。或许是因为在天龙寺旁边的缘故,这里的一切都是安静恬美,没有市井的纷杂。

石碑警言

坐标:123.65

在天龙寺门前,有两座石碑,有一座石像。石碑由于年代久远,如今只能依稀看见少数文字,大概就是讲述天龙寺的起源。一边的石像一直安静,在这粉色的世界里静止,无言的它仿若在向过往之人讲述着天龙寺,讲述着岁月时光。

落阳晚瞰

坐标:84.130

夕阳里,一名少侠骑着骏马,奔向天龙寺。在夕阳的映射里,天龙寺显得格外朦胧,不过寺庙的威严肃穆却是一览无余。日头烧红了云朵,也烧红了树木,而天龙寺却是呈现出一种淡紫色,在夕阳之中显得格外高贵。

以上就是天龙寺的一些美景了,天龙寺地处大理,所以在天龙寺可以感受到大理的异域风情。愿每一名少侠都能在江湖提升自我的同时,感悟到美景中的静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