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聚散 再回天龙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绝美庄园,《天龙八部手游》燕子坞景色大观

天龙八部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2017-09-15

《天龙八部手游》将少侠们带进了一个有情有义的江湖。在这条江湖路上,还有许许多多绝美的风景,如果留意身边,就会发现有许多美丽的惊喜。燕子坞是姑苏城最绝美之地,今天我们就一起走进燕子坞,看看其中的景色。

凉亭花海

坐标:83.33

幽幽小亭,烂漫花海。坐在亭中,抬眼看碧波荡漾,花落水心。小小凉亭少有人来,僻静美好,可以说是情侣之前的约会圣地。

曼陀庄园

坐标:31.23

曼陀庄园一直以秀丽著称,但是那曼陀的秀丽也多是说这曼陀的花朵。曼陀庄园,高高楼台,让人不由得肃穆之感油然而生。王夫人、王语嫣站在门前,但见那语嫣一笑,胜过万里曼陀。说风景悦人,其实美人更醉人。

幽桥庭落

坐标:78.31

踏上青青石桥,碧水荷花在马蹄下优雅。抬眼望,烟柳画桥,还有林林错错的楼宇其间。薄雾迷蒙,被淡淡烟雾笼罩的庄园显得格外典雅。

湖心赏荷

坐标:141.140

燕子坞并不是仅仅养曼陀花,那湖心的荷花更是香远益清。荷花中通外直,不蔓不枝,一直是君子的象征,这燕子坞种植如此荷花,那这山庄侠客是否是君子呢?

垂柳石桥

青青远山,朦胧清幽。而再看身边的垂柳,在风中低语,似乎也沉醉在这景色中了。石桥很长,一路通向很远,可是我们目的不在于桥的对岸,而是看这满桥春色,绿意盎然。

以上就是燕子坞中的一些美景了,当然还有更多的景色等待去发掘。在成长的路上,留意身边的风景,会是一种平静与美好。愿每一名少侠都能在江湖提升自我的同时,感悟到美景中的静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