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聚散 再回天龙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外功珍兽也走可爱路线 85外功珍兽——咩小萌

天龙八部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2017-10-17

  这是一个卖萌的江湖,现在连85级珍兽也开始走可爱路线了。咩小萌的出现,一改江湖以往外功珍兽走的霸道总裁风,同样以卖萌为生了。一起来看看可爱无敌——咩小萌吧。

  85珍兽 完美成长率2388
  比起以前的顶级外功珍兽穷奇来说,咩小萌的成长率更高了,达到2388的超高成长率能让他的各项资质属性更加高。另外,极限9星咩小萌比同星级的穷奇各项资质均高出150-200点。

  咩小萌自带技能狡猾、破绽、借力与猛击,都是非常实用的战斗系被动技能。而且这里要告诉大家,85级珍兽不仅在资质属性上提升了不少,而且珍兽技能等级在本次新版本中也有大幅变化,首先普通珍兽也可以将技能提升至5级,在这之后少侠可以通过新的领悟石道具突破5级的壁垒,将技能升至高级技能,并且三只神兽的技能可以再提升一阶变成超级技能哦~进阶成高级技能和超级技能后的技能属性加成都有极大地增强呢!PS:除去三只神兽只有85级的珍兽能将技能进一步的提升为高级技能~

  卖萌为生——咩小萌
  一个外功型珍兽却走可爱路线,不得不说,设计咩小萌形象的大侠有一颗少女心。大家看看各种星级的咩小萌吧。

  咩小萌宝宝
  含着奶嘴的咩小萌,刚出生没几天,还在吃奶,没毛病,卖萌要从小抓起!身上还不时冒出小爱心,真是可爱到爆炸。看着咩小萌的可爱形象,估计江湖女侠都要抛弃平衡型珍兽,开始养育外功型珍兽了。

  良品咩小萌
  咩小萌长大了,开始上学,带着一副眼镜,身上也不再冒出爱心,而是飞出各种数学数字符号。哎,不仅可爱,居然还是个学霸型珍兽,真是吸粉无数。

  精品咩小萌
  精品咩小萌从学校毕业了,成为高富帅——黄金羊,没办法,有颜值,有学识。就是有钱赚,把自己都全身都镶嵌了黄金。

  极品咩小萌
  极品的咩小萌稍微走出了一点霸道风格,总算是让人想起了咩咩不只会卖萌,其实战斗力也是非常高的。长着恶魔翅膀与恶魔角的咩小萌是不是与另一种风情呢?

  咩小萌培养手册
  咩小萌作为85外功型珍兽,其攻击力肯定要超过穷奇(同样水平下),而咩小萌的培养与穷奇大同小异。手动技能我们可以选择单攻嗜血或者群攻劫火焚杀等技能。

  被动技能可以选择四咒,另外建议狡猾必学,因为狡猾技能提供大量命中与会心,可以全方位的提高珍兽的攻击能力,特别是在PK的时候(命中很重要),狡猾能发挥更大作用,虽然狡猾只是一个蓝色技能,但是效果可不小。

  85珍兽时代是卖萌的时代,而咩小萌则是卖萌界的翘楚。其不再像穷奇一样给人霸气凌人的感觉,而是走起了可爱温馨路线,少侠们用惯了穷奇之后,再换咩小萌是不是别有一种滋味在心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