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聚散 再回天龙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巧夺天工 92级神器外观全赏析

天龙八部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2017-10-20

  一个优秀的少侠,一定要有一把称心如意的武器,才能在武林中立于不败之地。在《天龙八部手游》更是如此,神器一直都是少侠们行走江湖的必备宝具。如今90级等级上限开放,神器也可以升级到全新的等级,我们今天就一起看一看92级各个门派的神器。

  天山|魔罗绝引

  天山门派的92级神器名为魔罗绝引。灵力的弯刀散发着让人不寒而栗的冷光,而其冰蓝色的色调,也告诫着人们,这弯刀并不简单。天山暗影前行,寒月之下,冷光之中,魔罗绝引必定可以将敌人引向无尽的深渊。


  丐帮|龙破沧溟

  丐帮门派的92级神器名为龙破沧溟。此杖通身闪着金光,而且棍身有龙盘旋,那龙头在棍首露出凶相。丐帮以火为尊,以龙为尊,而这龙破沧溟正是一条火龙。一杖出手,如有巨龙呼啸而出。如果配合丐帮成名绝技降龙十八掌,必定可以呼啸山河。


  逍遥|孔雀擎天

  逍遥门派的92级神器名为孔雀擎天。传说西天如来成被孔雀吞下,又被孔雀产出,孔雀便成孔雀大明王。逍遥羽扇,翠绿晶莹,宛若孔雀开屏,而扇中正有一孔雀昂首展羽。孔雀美丽,此扇美丽,但是这扇中隐藏的,却是最凶狠的杀气。


  天龙|龙鳞御皇

  天龙门派的92级神器名为龙鳞御皇。天龙寺中多为大理皇室宗亲,自然高贵于其他寺院,天龙门派在江湖行走,也都有大理皇室的背景,平日使用的武器也是高贵得多。且看这龙鳞御皇,通身磷光闪闪,乃是龙鳞打造,而这高贵的气息绝非凡品,配得上御皇二字。


  峨眉|凤凰来仪

  峨眉门派的92级神器名为凤凰来仪。天空之绝美,莫过于凤凰展翅。峨眉一向素手冰心,以慈悲为怀,虽然身佩宝剑,也是为了治愈而不是杀生。峨眉宝剑指天,且看高空有凤凰来仪,宝剑华光。


  神器可以改变少侠的武器外观,一把强力的神器也是少侠实力的彰显,如今92级神器开放,必定会引来无数少侠的关注。神器升级需要大量的材料,但是只要注重每日收集,宝甲神兵终究会在你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