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聚散 再回天龙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圣火雄心 全新门派明教背景人设解读

天龙八部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2017-10-19

  自大唐以来,波斯拜火圣教便传入中国,在中国东南和中南地区势力最强,称为明教。如今,明教作为全新门派在《天龙八部手游》登场,他们的到来会让这江湖发生哪些改变?而他们又有何特点呢?我们今天就一起看一看明教的背景以及人设。

  明教背景

  明教的源头不在中国,而在波斯,波斯的圣火教就是明教最早的起源。圣火教入驻中国后,在中南和东南地区尤为兴盛,不过他们不再叫做圣火教,而叫做明教。明教集众成军,势力发展很快,还屡次与朝廷发生冲突,成为江湖中的一股势力。

  明教涉足江湖之事本来不多,但他们却被各大名门正派视为异端,积累下众多恩怨情仇。但是实际上明教中人和其他门派的少侠一样,也都心中有着自己的正义。

  明教人设

  明教开启,新增两名NPC,分别为方腊和陆行儿。他们一男一女,均是明教中人。

  方腊留着发,挡住一只眼睛,透露着凶狠。而一身衣服带着火焰图腾,也是向人展示着他的怒气。这样的人,绝非等闲之辈。


  陆行儿一身白衣,腰间带着纹身,衣着图案以火焰为主。她眉目柔情,但又有一丝女豪杰的赶紧利落,不愧为一代高手。


  方腊和陆行儿的武器均是大刀,武器全身冒火光霸气无比!

  以上就是明教的起源以及人设了。虽然江湖中明教的口碑不好,但是他们也都是英雄好汉。明教的登场,江湖注定会是血雨腥风。不知道有多少少侠会转入明教,以火为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