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聚散 再回天龙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天龙八部手游》天山职业指点技能解析高篇

天龙八部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2017-05-16

       下面就为广大天龙八部手游的玩家小伙伴们,来分析天山职业剩下的四个技能英雄指点效果。

金蝉脱壳

       指点效果:

       傅思归:金蝉脱壳的冷却时间缩短5秒。技能本身的冷却时间是20秒,减少5秒的效果非常实用。

       云中鹤:金蝉脱壳同时使你在3秒内免疫所有伤害。技能效果看上去非常不错,实用效果的话一般。

       段延庆:金蝉脱壳结束后的6秒内,你的会心伤害提高50%。这个技能效果非常的强大,是天山职业一定要学的技能之一。天山职业破隐后的技能伤害都非常高,配合这个技能效果非常不错。

       王语嫣:对自身周围5米范围内的队友生效,冷却时间40秒。将技能的单体隐身效果变为群体隐身效果,在群战中,有出其不意的效果。


兰花点穴手

       指点效果:

       朱丹臣:兰花点穴手的攻击距离增加5米。增加5米的距离非常不错,让技能变成了远程控制技能。

       南海鳄神:兰花点穴手使你的下一次攻击必定产生会心。技能效果非常不错,可以配合其他高爆发的技能使用。

       段正淳:兰花点穴手将提高移花接木的时间3秒。可以配合移花接木技能使用,效果非常不错。

       段誉:如果在隐身状态下发动,造成的封穴时间提高2秒。增加控制技能时间,属于非常强大的技能效果。


寒梅怒放

       指点效果:

       阿碧:寒梅怒放的伤害提高15%。寒梅怒放是天山门派单体爆发最强的技能,增加伤害非常的实用。

       玄慈:寒梅怒放有10%的几率造成额外3次伤害。技能效果一般,几率有点低。

       萧远山:寒梅怒放不再造成额外伤害,冷却时间减少7秒。基本本身的冷却时间是10秒,减少7秒,就是3秒使用一次,效果还是很不错的。

       虚竹:寒梅怒放如果产生会心,则重置其冷却时间。对于会心几率非常高的天山职业来说,这个技能效果非常的强大。


踏雪无痕

       指点效果:

       游坦之:踏雪无痕的冷却时间减少5秒。技能本身的冷却时间是根据技能等级而减少,直接减少5秒,效果很实用。

       阮星竹:使用技能后不再隐身而是提高会心伤害50%,持续6秒。技能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进一步增加了天山职业的输出能力。

       慕容博:选定一个目标使用,瞬移移动到其身边,并且造成3秒的封穴。将技能效果变为了控制技能,让天山职业的PK能力更加的出众了,喜欢PVP玩法的小伙伴们,这个技能一定要学。

       乔峰:使用踏雪无痕后的5秒内,免疫减速和定身效果。这个技能效果比较适合群体PVP玩法,可以让天山安全的进出人群。


总结

       以上两篇的内容就是天山职业所有的指点技能效果,可以看出,天山职业超高的爆发能力和PK能力,相信天山会受到更多玩家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