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聚散 再回天龙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天龙八部手游》血量、抗性、闪避的实用性对比

天龙八部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2017-07-06

  在天龙手游中,装备提供的属性主要是--血量、抗性和闪避。这三大属性一般都是天龙八部玩家最终爱的属性。因此,许多的少侠在对这三个属性之间的选择而产生了许许多多的分歧,下面小弟留给大家分析分析血量、抗性和闪避的实用性对比。
  血量、抗性和闪避的特性
  血量:从名字上来看,就是增加英雄的血量条的。角色的生命值会随着等级的提高而不断提升的,通过加不同门派还可以提高自己的的生命值。在目前的天龙手游中,丐帮的生命值是最厚的。当你拥有超高的血量的时候,让你在单挑的时候,可以和对方进行卖血呢!
  抗性:天龙手游中抗性主要分为四种:冰、火、玄、毒。当你抗性达到一定高度的时候,受到属性伤害就会很小了,针对不同门派应该使用不同的抗性。比如:对战逍遥门派就应该使用火抗,因为逍遥派的的攻击大部分都是火属性的,这样更有利于克制逍遥。
  闪避:增加各位少侠的闪避的效果,让各位少侠在对决中受不到敌方的攻击。但是,闪避的效果有点低,通常一局下来闪避的技能不超过三个。在对决的时候,通过闪避效果来闪躲敌方的控制技能,这样就能打对手一个措手不及。
  血量、抗性和闪避的运用
  根据不同门派,这三种属性的运用并不一样。丐帮门派主要靠强悍的防御能力和双抗能力屹立于天龙世界中。所以丐帮弟子就需要血量和抗性这两种属性,这样才能更加强化丐帮的能力。天山和逍遥都是属于技能灵巧型偏注于输出能力,而不怎么重视防御能力。这样就导致天山和逍遥门派在装备上就需要增加闪避属性了,这样有助于天山和逍遥门派的生存能力。但是这样并不是说丐帮只能装备增加血量和抗性的装备,而不能装备闪避属性的装备。根据具体的情况,还是可以装备一下闪避属性的装备的。天山和逍遥门派也是这样,情况不同时也需要装备抗性和血量的装备。
  血量、抗性和闪避的提升
  第一,可以通过装备来提升。越好的装备提升的相对应的属性也就越好。
  第二,镶嵌宝石。通过镶嵌不同的宝石来增幅不同的属性。一般都是通过血精石来提升生命值的,一般都是镶嵌在帽子、衣服、护肩、鞋、暗器和神器上。而提升抗性的宝石一般有四种。分别是:火抗性月光石,冰抗性皓石,玄抗性黄玉,毒抗性碧玺。各位少侠可以把它镶嵌在帽子、衣服、护肩、鞋和暗器上。而提升闪避率的则是祖母绿,一般都是镶嵌在鞋子、帽子、衣服、护肩上。
  第三,强化宝石,强化宝石可以增强宝石的属性,从而增加血量、抗性和闪避。
  好了,血量、抗性和闪避的介绍就到这儿了,不知道各位少侠看了这个以后,对这三大属性是不是更加理解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