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聚散 再回天龙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兄弟结拜经验飙升!结拜经验加成解析

天龙八部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2017-06-30

  当你被群怪围攻血量急速下滑时,只有真正的兄弟才会不顾生死,毅然充当你最坚强的后盾,面对强敌同生共死慷慨赴之!只有这样的兄弟才配与你义结金兰,共享江湖荣耀,这才是江湖真正的魅力之所在!但是兄弟结拜带来的不仅仅只是兄弟情深,它还能够切实提升杀怪所带来的经验加成。今天,让小侠为各位兄台唠一唠结拜中能看明白那些事儿!
  结拜介绍:
  结拜是很简单的事情,洛阳的结拜NPC支持2人到5人的好友组团来结拜,而且唯有组团才能结拜哟!只有在江湖中相识相知,并肩战斗过的好友才能有机会结拜成生死兄弟。小侠的好友论百计,而真正能够称之为结拜兄弟的只有寥寥数人矣!结拜的条件不可谓不苛刻,只有那些常常陪伴身侧,拥有长时间共同在线的好友,而且可以随兄台一声召唤就能够下副本铁杆才能得此殊荣。将要在一起结拜的小伙伴最好能够组成攻守全面职业类型,峨眉、逍遥、丐帮等职业一个都不能少!因此,小侠结拜不但要看实力,最重要的还要看是否有在一起的缘分!
  结拜的意外之喜
  结拜金兰后的兄台们能够获得各种实在的好处,从而实现在江湖中的共同成长!首先,结拜金兰之后系统会为结拜后的各位兄台,赠送江湖称号以及辈分排名。还会为小伙伴们开辟一个专门的聊天区!从而实现一人被困后,兄弟们可以在第一时间收到消息并组队来援。其次,结拜金兰后的小伙伴还能够以组队的方式征战各种PVE副本,比如珍珑棋局、夺宝马贼、老三环、燕子坞等各种活动高难度副本,通过共同征战这些副本可以提升各位结拜兄台的默契配合度,同时还能够获得金兰值。最后,当各位兄台的金兰值达到规定标准,那么还可以直接增强结拜称号的品质,同时组队的金兰兄弟们还可以直接获得杀怪的经验加成!结拜金兰不但增进了兄弟们的情感,而且还有名利双收的意外之喜!
  结拜加成与帮派加成
  组队征战副本的各位结拜小伙伴如果还处于同一个帮派,那么大家将会在结拜加成之余还有可能获得帮派加成,这其中的好处会让你眼花缭乱。在金兰值累积阶段,各位小伙伴杀怪可以获得金兰值的同时获得帮派经验加成的额外奖励,双加成的效果足够让其它缺其一的各位兄台垂涎很久!在结拜经验加成阶段,各位参战小伙伴将不再同时享受双经验加成效果,系统会自动选择加成最高的,实行二选一机制。各位兄台在前期的经验加成主要依靠帮派加成,而后期不断磨合后的金兰结拜加成将远超帮派加成,它将成为组队方式中最主要的经验加成方式!
  总结:
  结拜为你开创了一个不一样的未来,有了金兰结拜的江湖将是一个更加精彩的新江湖。你还在独自随机组队吗?不妨发个消息让金兰们速速归位再战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