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聚散 再回天龙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天龙八部手游》如何利用师徒任务快速升级

天龙八部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2017-08-04

江湖少侠们为了迅速提升自己的等级,从而能够更快的达到江湖人生的最巅峰。他们每天都频繁的参与各种能够产生经验奖励的任务,从高额经验奖励的珍珑棋局任务到鸡肋经验奖励的单人野外挂机,甚至每一刻都不得闲。其实在众多的任务中,还有一类高额的任务奖励,这就是师徒任务系统。今天,带领大家一起去看看,师徒任务是如何帮助少侠快速完成华丽转身的。

师徒及师徒任务简介

做徒弟这项简单的事情,并不是所有的江湖侠士都可以做到的。只有处于19-44级的江湖侠士才有机会做徒弟,而达到50级,大家就必须要出师了!因此,做高额的师徒任务最多可以帮你迅速达到50级。师徒任务的难度以及奖励的多寡,更多要依赖师父当天的心情,他可以选择各种任务发放给你,而较为高额的师徒任务有每日任务、珍珑棋局等。

师徒快速升级一

师徒任务能够为你提供一条快速的升级通道,比如师父发布珍珑棋局这种高额经验奖励的任务时,作为徒弟的你万万不能错过了,这种任务能够轻松让你获取10万以上的经验值收入。类似这种高额的经验值任务还有师父每日发布的每日任务、燕子坞、消灭反贼等。完成师徒任务可以让你每天经验奖励突破百万级的瓶颈。除了任务本身的大量经验奖励外,完成师徒任务,系统还有额外10万以上的经验值奖励。日积月累之下,经验值将高到你无法想象的程度。

师徒快速升级二

天龙八部存在一些高难或者特别耗费时间的任务,但这些任务通常经验值奖励都很丰厚。比如夺宝马贼的高经验奖励会让少侠们垂涎不已。但在这种任务中又需要更高效的组队才能完成,因此比自己强大许多的师父和师兄们就成为最佳组队成员了,有这些同门的帮忙,你每天花费极少的时间就能迅速完成这类经验奖励异常丰厚的收集任务。

师徒快速升级三

各位少侠还可以在老三环以及燕子坞这类副本中,邀请自己的师父和同门师兄弟为队友,这样更有助于你高效的获得各种高等装备,以及各种装备升级所消耗的大量材料。而装备等级的提升反过来又可以大幅提升少侠的综合战力,那么会让你在各种副本以及野外挂机时能获得更多经验。完成师徒中修学录还能够帮助你获得更多的修学积分,在出师之际,这些修学积分更是各种海量的师徒奖励的重要来源,如此也能够帮助你在50级之后更好的升级。

拥有负责任的师父,不仅能够帮助你迅速熟悉整个江湖,而且它还是你最强力的迅速支援力量。拥有了强大的师父,各种高额的师徒经验任务滚滚而来,也能够让你迅速从弱小的三流跑龙套,真正成长为拥有大侠之名的江湖知名侠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