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聚散 再回天龙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杀敌最快 地宫挂机最佳组合

天龙八部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2017-10-20

  每天杀3000地宫怪,可以获得海量经验,坚持下去,就能比其他少侠等级更高。但是3000只怪数量可不少,要挂机杀完还是要一定的时间的,那么怎样组队杀怪才最快呢?一起来看看吧。
  少组近战少侠
  不是歧视近战少侠,而是在地宫挂机中,近战少侠确实有一点点劣势,首先,近战少侠没有办法第一时间攻击到刷新的怪物,需要跑动,假如挂机1个小时,近战少侠有20分钟左右都是跑来跑去,这些时间是没有输出伤害的。另外,如果近战少侠没有攻击到目标,自己的珍兽也不会攻击目标,导致近战少侠在地宫挂机时输出伤害较低。

  近战少侠由于走来走去,有时候因此还会挂机途中死亡(距离峨眉太远),不得不在地府度过大好时光。所以,组太多的近战少侠,打怪较慢,而且其还有去地府看的可能,导致4人打怪,所以建议挂机最多组1个近战门派的少侠就行了。

  组1个峨眉少侠
  挂机组队中,峨眉少侠加血必不可少。但是峨眉少侠的输出能力却不是很高,组峨眉就是为了省药,让其加血而已。如果组队中峨眉少侠太多,确实是省了很多药钱,安全性也高了很多(1个人偷袭也许打不死我们)。但是峨眉少侠太多,效率确实是低了。

  所以建议组1个峨眉就够了,峨眉太多打太慢(峨眉技能伤害低)。

  要效率就别血祭 带攻击型珍兽 
  挂机地宫,远程门派优势极大,第一是可以一直保持输出状态,完全不会有空闲的时间,而且只要自己打到了目标,珍兽同样会远程攻击目标。相比于近战门派来说,一个顶两个。远程门派的少侠带一个强力的攻击型珍兽,在挂机时候近乎等于携带了一只近战门派的少侠(再次申明不是歧视近战门派,事实就是如此)。
  这里珍兽的主动技能可以学习群攻击技能,如劫火焚杀和咆哮等,自动技也学习全攻击技能,这样输出最高。

  1峨眉4远程是最效率组合
  不带近战门派的少侠,效率是最高的。1个峨眉配上4个远程门派,可以是逍遥或者天龙,这2个门派挂机时候感觉效率差不多,如果是4修的天龙,PVE输出还要超过逍遥派。

  在游戏中,是否挂机3000决定了少侠之间的等级差距,如果少侠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活动都参加了,等级却要低于其他少侠,这里可以告诉你,你们的差距往往就是在那3000只怪上了。所以少侠们都组队地宫挂机吧,使得自己等级不落后于其他少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