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聚散 再回天龙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天龙八部手游》惩凶打图任务全解

天龙八部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2017-07-21

在《天龙八部手游》中,完成惩凶打图任务是我们获得藏宝图的重要渠道,那么要如何来完成惩凶打图任务呢?一起来看看吧!

惩凶打图

等级需求25

参与形式:单人

活动时间:全天

当少侠等级提升到25级的时候就可以向苏州总捕头吴玠打听强盗的消息,获得消息之后诸位少侠要做的就是去击败这些强盗。击败强盗后在吴玠处复命就可以获得朝廷奖励物资宝箱啦。

首先根据指引来到苏州吴玠处接取任务,然后点击任务就可以自动寻路找寻强盗。

来到目的地之后,会刷新出只属于少侠的任务强盗,强盗头上会显示出是哪一位少侠的任务强盗。

击杀完10个任务强盗之后,我们需要回到苏州吴玠处领取奖励。

奖励是10个物资宝箱,打开宝箱之后可以获得铜币与藏宝图,还有不小的几率可以获得稀世藏宝图哟!

藏宝图和稀世藏宝图

惩凶打图可以获得藏宝图,而挖掘藏宝图不仅可以让少侠完成分金定穴任务,还能获得大量珍贵奖励。比如珍兽技能与珍兽内丹。

普通藏宝图只需要一个人就可以挖掘,在完成分金定穴任务时,只需要自动寻路就可以来到挖掘普通藏宝图的地点。平时想要挖掘的话,只需要点击藏宝图,然后点击使用就能自动寻路了。不过这里建议各位少侠将藏宝图留到要做分金定穴任务的时候再使用,做完分金定穴任务之后剩下的藏宝图就留到明天做分金定穴任务吧。

挖普通藏宝图可以获得铜币、珍兽技能、还可能会遭遇陷阱。挖掘奖励如何都要看少侠的运气如何,也祝福各位少侠多多得珍兽技能哈。

想要挖掘稀世藏宝图就必须与人组队一起挖掘了,稀世藏宝图不仅能获得更加珍贵的珍兽技能与珍兽内丹,使用者还可以获得1单位的宝珠。宝珠则是游戏中藏宝阁的专属货币。

藏宝阁

藏宝阁同样在苏州吴玠处开启,我们可以看到宝珠可以换取的物品都是非常珍贵且用处巨大:有晋升名望必须的蓝田玉令、紫髓玉令和雕龙玉令;有神兽龙魂元神和神兽妖虎元神;还有宝石提升符、暗器修炼石。总之藏宝阁名副其实,拥有的宝物都让人眼红。

惩凶打图任务简单,只需要花费少量时间就可以完成,但是奖励却非常丰厚。江湖少侠还在犹豫什么?快去完成惩凶打图任务,获得藏宝图,去探险寻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