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聚散 再回天龙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演武堂活动震撼来袭 海量奖励等你来拿

天龙八部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2017-10-17

  众多少侠在武林江湖中行走闯荡,江湖中也流传的一些少侠的名号,那谁才是武林中武艺最高的少侠呢?现在大家不用再在私下默默讨论了。演武堂演武试艺,谁能夺冠自然武艺最强!

  演武堂

  等级要求:40

  参与形式:单人(建议组队)

  活动时间:每周一、四、日3天分别在11:00-11:30、17:00-17:30与21:30-22:00三个时间段参加活动,每人每天最多只可参与一次活动~

  活动流程

  当少侠40级之后可以去往洛阳狄青处对话进入演武堂,演武堂内会会强制改变少侠的攻击模式为帮会混战攻击模式,所以建议帮会成员组队参加,大家可以守望相助。

  在活动开始之后与狄青对话进入活动场地(单人不组队也可以进入)。

  对话之后进入演武堂休息室,在休息室可以时刻注意演武开始倒计时(5分钟)。少侠只要进入休息室每过10秒就能获得一定数量的经验。

  演武堂一共有4层,第一层为8个活动场地,少侠将会随机分配至其中一个场地,进入演武场赛场之后会刷新NPC敌人(NPC敌人不会主动攻击),查看倒计时可以知道敌人何时出现,击杀敌人后可以获得演武积分,在演武过程中赛场会出现毒雾,屏幕左方会有毒雾提示,在毒雾区域内的少侠将会迅速掉血,每秒损失最大血量的10%。

  在演武的过程中,单个场地积分排名前50的少侠将进入下一轮竞赛(每一位少侠的得分可以通过排行榜查看,另外积分也会直接显示在少侠的头顶),需要注意的是在演武过程中死亡的少侠将被迫退出场地。

  演武堂第2层有4个赛场,第3层有2个赛场,每个赛场排名前50的少侠可以进入下一个赛场,最终最多会有100名少侠将进入混沌演武场,挑战终极BOSS。

  演武活动结束之后将会按照积分来发放单人演武奖励,而对最终BOSS造成伤害最多的帮会还能获得特别的帮会拍卖商品奖励,同时对BOSS造成最后一击的少侠也能获得海量的幸运道具奖励。

  注意事项:

  1、演武堂会强制将少侠的攻击模式改为帮会混战模式,所以大家组队应组同一帮会的少侠。

  2、在演武堂中应耳听四路,眼观八方,时刻注意周围是否有敌人出现,因为演武堂中造成少侠死亡的黑手都是其他帮会的少侠。

  3、毒雾的伤害非常高,每秒造成少侠最大血量10%的伤害,所以切记远离毒雾。

  4、最终BOSS会释放各种强力技能,比如群体放毒,群体击晕,所以一边打BOSS,一边和其他少侠作战也许是非常危险的,事先清场也许是一个好的选择。

  三年不鸣,一鸣惊人。少侠如果有着上好的武艺,何不来演武堂一展身手,使得自己扬名江湖呢?少侠即使不为名,为了演武堂海量珍宝奖励也一定要来演武堂演武试艺,名望玉令、藏宝阁宝珠都等着江湖侠客来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