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聚散 再回天龙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情满江湖新版本提前看】个人空间详解

天龙八部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2017-08-31

情满江湖全新版本即将来袭~在江湖中闯荡,经历了残酷的腥风血雨,有时总是想有一个温馨的“家”来安放自己疲惫的心灵,现在《天龙八部手游》即将在新版本推出个人空间系统!让每一个少侠都能有属于自己的温馨港湾,少侠们一起来看看吧。

个人空间介绍

个人空间由少侠的社交选项打开,打开之后可以看到左下角的个人空间选项,点击之后便可进入属于少侠的空间了。

 

 

上传照片功能

进入个人空间之后,点击左上角后可以选择上传照片,可以拍照上传或者相册自由选择(需要30级)。

 

 

同样,在右侧还可以设置自己的个人信息。

 

 

发布状态功能

少侠可以在自己的空间中发布自己的心情,心得,随时随地表达自己的所思所想。发布状态分为文字发布和照片发布,少侠可以自由选择。

 

 

发布状态之后可以点赞,回复,并且分享至帮会频道、世界频道、同城频道与队伍频道。发布的状态也可以随时删除,同时还可以查看点赞少侠的名字,并可以迅速回访。

 

 

留言板功能

没有在线的少侠有时候比较难以互相沟通交流,而现在只需要再留言频道留下自己的话语,在少侠上线之后便可以立即看到了。

 

 

添加礼物、送礼送花与踩一踩功能功能

少侠们可以花费1000银两购买个人空间礼物,当做自己空间的彩蛋,当有其他少侠来访之时(踩一踩功能),便有可能获得这些礼物,多买礼物可以迅速提高少侠个人空间的人气。

 

 

“送花”与“踩一踩”提可以提升个人空间人气值,当少侠来到其他少侠的个人空间之后,可以给其送花,或者踩一踩(每日只能在同一少侠个人空间踩1次)。提升他(她)的人气值。

 

 

人气值解锁空间装饰与背景音乐

少侠个人空间获得足够的人气值之后可以用人气值解锁空间挂饰与空间的背景音乐。

 

 

空间带有个性挂饰,附带或清幽或热血的音乐,是不是别有一种风情呢?

 

 

多种渠道进入其他少侠的个人空间

有许许多多的方法可以迅速进入其他少侠的个人空间,比如通过排行榜点击人物姓名。

 

 

还可以通过社交好友系统和聊天栏快速进入等等。

 

 

少侠们漂泊的心需要个人空间来安放,同时,个人空间功能不仅可以为少侠们下相互交流沟通提供一个好的渠道,还能互相增进了解,少侠们还在等什么?快来开通自己的个人空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