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聚散 再回天龙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情满江湖新版本提前看】《天龙八部手游》珍兽仓库功能详解

天龙八部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2017-09-04

情满江湖全新版本即将来袭~游戏中的珍兽种类繁多,每一个阶段都有许多种珍兽可以供少侠们选择,但是随着少侠等级的提升,低等级的珍兽渐渐无法跟上我们的脚步,大家不得不更换更加强力的珍兽来协助少侠闯荡江湖,那么以前陪着我们一起奋斗的低级珍兽要怎么处理呢?在以前我们也许因为珍兽栏空位不够,只能放生,而现在,我们有了珍兽随身仓库功能,陪伴我们一路走来的珍兽也可以保存起来了。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珍兽仓库基本操作

首先在屏幕点击珍兽界面。

珍兽界面点开之后在界面右下角多出一个随身仓库选项。

点击随身仓库选项之后可以打开珍兽仓库。

少侠可以随时随地将珍兽放入珍兽仓库(存入前提是未出战的珍兽)。少侠可以选择珍兽后点击存入按键存入指定珍兽,或者直接双击存入珍兽,在为买入更多仓库空间的情况下可以存放5只珍兽。

存入珍兽后可以通过选择珍兽,然后点击取出珍兽来取出指定珍兽,也可以双击快速取出珍兽。另外少侠们可以通过点击详情按键来查询珍兽的详细信息,方便少侠存入和取出指定珍兽。

仓库初始状态可以存入5只珍兽,但是可以继续购买更多仓库空间,少侠可以使用货币购买珍兽栏,第5个珍兽栏位需要消耗2000银两。

珍兽仓库小知识

1、少侠可以随时随地存入未出战的珍兽。

2、解锁珍兽仓库的栏位解锁的越多消耗的银两也越多。

3、双击珍兽头像可以快速存入或者取出珍兽。

珍兽是少侠忠实的伙伴,无论是形象激萌的珍兽;还是外形强力酷炫的珍兽;又或是各种活动赠送的限量珍兽,每一个珍兽都是少侠们在江湖中的印记。珍兽仓库给了少侠一个保存回忆的避风港,真是让人心情舒畅,少侠们再也不用放生装不完的珍兽,来试试珍兽随身仓库功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