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聚散 再回天龙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情满江湖新版本提前看】加油快跑,《天龙八部手游》珍兽快跑活动

天龙八部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2017-09-04

情满江湖全新版本即将来袭~最新的中元节活动“珍兽快跑”已经即将上线,简单有趣的玩法,为少侠紧张的江湖之路增添不少趣味,丰厚的奖励也有助于少侠提升自身战力。下面就为各位讲解一下“珍兽快跑”。

活动基本流程

活动设在主城-洛阳城内,NPC云万里,坐标(204,234),点击NPC对话开始活动,在“任务”中可以找到活动进程。起点是NPC云万里。少侠只需持续点击任务列表中的“[节日]珍兽快跑”即可跟随指定珍兽走,流程类似于“帮会押镖”,不同的是需要少侠全程手动跟随珍兽,不然珍兽就会停止前进,珍兽在洛阳城内延红线走完后到达终点(图3),在NPC钟灵处交付任务,即可获得一个“珍兽快跑宝箱”,打开可以获得珍兽相关道具,包括捕兽绳、回春丹、宠物技能等。此次活动完成不会获得活跃点,每天免费参加一次,之后参加需要花费一定银两。

深入了解赛跑

在活动任务开始后,在少侠界面上出现一个“胡萝卜”的图标,点击图标就可以为赛跑的珍兽加速,图标有短暂冷却时间,点击一次加速40%,点击两次加速80%,点击三次后加速120%,加速效果持续一定时间后消失,珍兽加速效果消失,少侠马上使用“胡萝卜”可恢复3级加速状态,时间长了就需要重新从一级开始。少侠切记只能加速三次,加速到第四次的时候,珍兽就会出现“眩晕”状态,游戏提示珍兽吃太多了,眩晕状态持续较短时间候消失,少侠即可继续点击“胡萝卜”再次为珍兽加速。想要珍兽稳定的加速奔跑,只需掌握好120%加速状态消失时间,就能持续稳定以120%加速奔跑。

相关奖励说明

活动奖励除了到达终点后获得的“珍兽快跑宝箱”外,在NPC云万里(204,234)处的竞速排行榜也有相关奖励。竞速排行根据完成花费时间排列,当前服务器前100位可上榜,排行榜每天零点更新,第一名少侠可获得橙色“风驰电掣”称号、珍兽内丹、根骨丹、洗炼丹,第二名少侠可获得紫色“蹑影追风”称号、珍兽内丹、根骨丹、洗炼丹,第三名的少侠可获得蓝色“急若流星”称号、珍兽内丹、根骨丹、洗炼丹,第4-10名少侠可获得丰厚的珍兽相关道具奖励。

讲解之后,各位少侠一定都已经很期待此次活动。各位少侠在活动任务期间一定要注意冷静,掌握好节奏才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