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聚散 再回天龙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情满江湖新版本提前看】领地争夺战败者组复活赛详解

天龙八部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2017-09-05

情满江湖全新版本即将来袭~领地争夺战是《天龙八部手游》世界帮会的重要活动,帮会间领地的争夺不仅能展现帮会的强大实力,还能获得海量的领地出产道具奖励。但是如果领地争夺战失败了的话,要怎么办?特别是第一轮就遇到强大对手而意外淘汰的帮会,岂不是非常的郁闷,而现在,少侠们再也不用担心这个问题啦。《天龙八部手游》隆重推出了领地争夺战败者组玩法,可以让失败的帮会也能继续争夺帮会领地。

领地争夺战败者组玩法介绍

在周五和周六晚上8点开始领地争夺战中,如果正式的领地争夺战失利也无需担心,失败了的帮会可以进行败者组复活赛。

败者组领地争夺战规则与普通领地争夺战相同,不过对手却换成了其他争夺战中失利的帮会。

败者组争夺战胜利的一方,获得的领地级别与首次失败的场次相关,在第一场、第二场、第三场失败的帮会,在败者组中胜利后分别可以获得野外领地、郡府领地、州府领地。

比如周五晚第一场就失败的帮会,可以在835分进行败者组复活赛,如果胜利,便能随机分配一个野外领地。

而在郡府领地争夺中首次失败的帮会,可以继续与另外一个失败帮会继续争夺郡府。同理,州府争夺首次失败的2个帮会则会继续州府领地。最后,败者组比赛同样能够获得大量帮会通宝奖励。

领地争夺战败者组注意事项

1、在首次失败之后,一定要记得还有复活比赛,如果是在8点场首次失败的帮会,将在835的时候立即开始败者组复活赛,切记不要忘记参加。

2、败者组争夺战与正式争夺战规则完全相同,少侠们可以按照以往经验继续战斗。

成固欣然,败亦无忧!多出一次争夺领地的机会,可以使得运气不佳,在第一轮或者第二轮就遇到顶尖帮会而失败的的朋友有再来一次的机会,不用担心因此而错过丰厚的领地出产物奖励了,再次提醒少侠,千万别忘记参加败者组的领地争夺战,丰厚的领地奖励等你来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