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聚散 再回天龙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天龙八部手游》排行榜玩法优化详解

天龙八部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2017-09-06

少侠在江湖中闯荡,肯定都希望自己能扬名立万,但是要如何才能变成绝世高手,武林中的大侠又是如何修炼的呢,大神的装备是如何选择?内丹如何镶嵌?珍兽技能又如何选择的呢?这些数据在以前我们都很难获得,必须靠近大神,近距离查看人物才能了解到一些信息,但是现在少侠们只需要通过排行榜就能查看到所有的信息了,给诸位想成为大神的少侠提供了明确的参考,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排行榜功能优化介绍

在更新之后排行榜的功能进行了优化,少侠点开排行榜之后,选取任意有江湖少侠姓名的排行榜都可以查看目标人物的信息。点击排行榜中人物姓名,会出现查看角色选项。

点击查看角色选项会进入人物信息界面。

我们可以通过人物信息界面查看到人物、珍兽、熔炼和附体4个类别的信息。

人物信息界面可以查看人物装备、宝石镶嵌、暗器、神器的各种信息,了解到大神是如何镶嵌宝石与打造暗器、神器的。

珍兽界面可以看到目标少侠携带的所有珍兽的具体信息,包括珍兽星级、技能、悟性等信息。

熔炼界面可以了解到目标少侠的神鼎等级、神鼎属性和器魂属性。

附体属性可以得知其附体珍兽和其所镶嵌的内丹种类与内丹等级。

通过查看排名排行榜前列的豪侠信息可以让我们了解到我们与豪侠的差距,给我们追赶他们指明了道路。

排行榜查看信息的作用

1.能在排行榜中排名靠前的少侠一定都有其不凡之处,我们通过查看其信息,可以了解到高手是如何选择装备、培养神器和暗器、如何培养珍兽、如何选择附体内丹等信息。通过学习大神的方法,提高自己的实力。

2.我们可以通过排行榜信息快速了解敌人信息,比如通过查看敌人的暗器技能(暗器技能一般不会经常洗),制定出如何对付该少侠的战术,在野外PK,校场PK之时,熟知对手信息一定能给予我们极大的帮助,正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3.少侠可以通过不同的排行榜,快速搜索想要得到的信息,比如通过门派排行榜就可以迅速找到某一门派的少侠,然后快速查看其信息。

排行榜功能优化给予了少侠们道路的指引,学习高手的套路使得我们更加了解武林名侠的动态,同时也能够使我们变得更加强大,大家快来跟高手学习闯荡江湖的经验心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