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聚散 再回天龙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峨眉也要抢怪打伤害 峨眉PVE英雄指点推荐

天龙八部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2017-10-20

  经常有少侠在江湖中呼唤峨眉少侠加入组队,但是大家看中的都是峨眉的治疗辅助能力,而不是攻击能力,在各种打伤害活动中,峨眉少侠也很难排名靠前,特别是在帮会守卫战中,峨眉少侠能排名前10都非常罕见,那么峨眉少侠就一定不能抢怪打伤害了么?那可未必,峨眉少侠看过来吧。

  障眼法抢怪 一抢一个准
  障眼法可以使得目标失明,在PK的时候非常实用,但是在PVE时使用失明的话,效果可不好。那么要怎么用障眼法抢怪呢?那就是使用王语嫣指点了。

  在镜湖剿匪时,抢怪可是必修的课程,而当峨眉少侠对目标使用了王语嫣指点的障眼法之后,抢怪就变得非常轻松了,王语嫣指点的障眼法能够使得障眼法不再造成失明而是必定降低目标的血量上限5%,持续12秒,这个降低血上限效果等于直接默认打掉了怪物5%的血量,在抢怪活动中可谓是无往不利。

  九阴神爪+佛光普照 群体伤害神技
  峨眉少侠就一定不能在帮会守卫战中打进伤害排行前几名吗?未必。

  段正淳指点的佛光普照:段正淳指点的佛光普照可以使得佛光普照不再造成治疗,而是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伤害。值得注意的是,佛光普照冷却时间极短,为1秒钟,我们可以一直无限使用这个技能,虽然佛光普照的伤害比较低(比治疗量还低,伤害会被敌人防御属性抵消很多)。但是大范围群体攻击加上无限释放,还是能打出巨大伤害。

  鸠摩智指点的九阴神爪:鸠摩智指点的九阴神爪可以攻击群体目标,能对目标及其周围3米范围内的最多6个敌人生效,而且九阴神爪会附带流血效果,每2秒就能造成额外伤害,持续10秒。

  峨眉少侠的输出套路就是佛光普照接九阴神爪,只需接连使用这2个技能就能打出巨大伤害,当然,钟灵指点的西子捧心也能算是一个群体技能,可以看情况使用(怪物数量少的时候,西子捧心伤害要比佛光和九阴高)。

  帮会守卫战收益和少侠的伤害排名有关,看上去对峨眉很不公平,但是峨眉少侠只要用合适的PVE指点,善用技能,就能和其他门派的少侠比拼伤害,在帮会守卫战的伤害排行榜中也能名列前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