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聚散 再回天龙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再也不做“单身狗” 完成脱单行动赢取DR真爱项链

天龙八部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2017-11-10

“单身节”即将到来,该怎么庆祝?等等!少侠你还要过单身节?难道少侠还是单身狗?不行,绝对不行!少侠速速上线完成脱单任务,摆脱“单身狗”这一称号吧。我们不要时刻发散单身狗的清香,我们要恋爱!

脱单任务

活动时间:118-1114

参与条件:全体玩家

活动规则:活动期间,达成指定脱单任务即可参与抽取转盘,获得抽奖转盘对应的奖励,最大可抽取价值为2500元的DR真爱项链,机不可失!少侠速来。

脱单任务介绍

少侠打开精彩活动界面,可以查看当天的脱单任务目录。

完成脱单任务即可获得抽奖次数,注意脱单任务每日都会刷新。

少侠可以查看任务条件,然后完成任务,比如少侠如果要完成个人空间送花任务,可以点开任意少侠的个人空间。

然后点击送花,送花任务并不一定要送“花”,也可以送出中国结、千纸鹤、孔明灯等任意一个礼物即可。

送出礼物后,脱单任务便可完成,来到精彩活动界面,完成后的任务会显示已完成,并获得领取次数,领取次数可以在脱单任务转盘抽奖。

脱单任务奖励

脱单任务提供各种奖励道具:包括活动积分、洗练丹、潜能果、风花雪月(魅力值豪情值道具),服装鸾凤合鸣等游戏内道具。

更有可能参加抽取价值2500元的实物大奖:DR真爱项链、耳钉。

抽取的游戏道具会通过邮件发送给诸位少侠。

就是要谈恋爱,让世界充满爱,天龙世界的情侣可是非常得多,相当多的少侠都是从天龙相识到现实结婚。那下一对走近婚姻殿堂的江湖儿女是谁呢?说不定就是你啦,少侠们快来完全脱单任务,赢取DR真爱项链与耳钉,送给自己的心上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