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聚散 再回天龙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不得不看,《天龙八部手游》峨眉PK逍遥技巧

天龙八部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2017-07-13

在《天龙八部手游》中,峨眉门派活动定位一直是以治疗辅助出现,但是很多情况下也会遇到需要PK的状态,无论是群战还是副本,让我们来看一看峨眉对战逍遥的PK技巧吧。

逍遥优势技能

从逍遥的活动定位很容易看出,逍遥主伤害、爆发,控制以及超高的机动性,生存和治疗较弱。逍遥在PK实战中往往是在远距离上对目标发起攻击,10米的距离也是很多门派技能无法达到的距离,所以逍遥PK时也会相当注意对距离的把控。逍遥的控制技能也是可见一斑的,其中八阵图和弹指神功成为逍遥制胜的控制神技,而凌波微步能够向前瞬移10米,在对距离非常敏感的逍遥来说更是异常重要,还有其他增强自身伤害技能,这样一来伤害也不可小觑。

峨眉优势技能

相对逍遥来说,峨眉活动定位是以治疗辅助为主,生存和治疗较强,反之伤害与爆发较弱。攻击距离与逍遥相同,均为10米,不过峨眉在后期的英雄指点中还能增加拖泥带水技能的攻击距离,在攻击距离上比逍遥更有优势。在使用月落西山技能后,逍遥便会失去对峨眉少侠的追踪,如果此时逍遥少侠使用凌波微步技能,势必会走得更远。峨眉的治疗能力也是首屈一指的,这是逍遥无法比拟的。

峨眉实战技巧

在实战中,峨眉少侠可以首先使用月落西山技能攻击逍遥少侠,以使其在一定时间内无法正常攻击,峨眉少侠便可尽快使用九阴真经大技能攻击逍遥少侠,在失明状态快消失时首先使用九阴神爪技能其实掉血,并跑出距离逍遥10米以上,逍遥少侠使用凌波微步瞬移10米时,可以使用呆若木鸡技能保护自己,当呆若木鸡保护结束,逍遥的大部分技能仍在冷却,峨眉少侠可以使用障眼法对其攻击,障眼法技能有一定几率使目标失明4秒,这段时间可以根据逍遥少侠和自己血量选择是给自己加血还是继续攻击逍遥。

当峨眉少侠的战力远高于逍遥少侠时,同样不可掉以轻心,即使是能战力碾压也需要注意呆若木鸡自保技能、九阴神爪的掉血技能的合理配合。当峨眉少侠战力不济逍遥少侠时,需要尽量保全自己,加血技能是无冷却时间的,甚至可以尝试将逍遥少侠的法力消耗殆尽,使其只能使用普通攻击时来反击。

峨眉与逍遥的PK时,由于攻击距离相当,更需要注重对控制技能的把控,对技能冷却时间和奔跑方向的判断也是同样,还需要选择恰当的时间为自己加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