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聚散 再回天龙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天龙PK战丐帮,《天龙八部手游》双龙一会斗乾坤

天龙八部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2017-07-21

天龙作为《天龙八部手游》中的全新远程输出门派,被少侠们关注。天龙自身外观华美,技能特效绚丽。丐帮素来以降龙十八掌闻名于世,不知道与天龙相比孰强孰弱呢?今天我们就一起看看,天龙门派如何与丐帮门派对决。

一、天龙对战丐帮的优势技能

天龙作为一个远程输出门派,在输出能力上远远高于丐帮。开启百步穿杨,再使用中冲剑和指点江山,可以打出非常高的伤害。而且身为远程门派,又拥有八门金锁这样的强力控制,可以在战斗中风筝丐帮,获得胜利。而且天龙主属性有冰、火、玄、毒四种,攻击类型为内外,让对手难以针对。而丐帮主属性只有毒,攻击类型为外攻,比较单一。

二、丐帮对战天龙的优势技能

丐帮的横扫乾坤作为一个免疫控制的技能,可以躲避天龙的关键控制。还有就是棒打狗头和八步赶蝉的使用了,一个是突进技能,一个是加速技能。棒打狗头打先手突进,然后八步赶蝉的加速,让天龙难以招架。

三、实战操作

在战斗开始,丐帮利用突进技能棒打狗头突进到我们身前。后续可能会接上时乘六龙和千里横行进一步控制,之后雪泥鸿爪的散功也很致命。但是,如果对手突进过来选择正面冲突。我们开启百步穿杨增加自身技能的命中率,然后利用中冲剑和指点江山提升后续技能伤害。这是我们的强势期,输出将会高于对手,对手不敢硬接。如果对手选择撤退,再用八门金锁对目标加上控制效果,后续开启商阳剑让目标持续受到商阳剑伤的效果,一阳指再打出伤害。不过这里需要注意,丐帮的横扫乾坤是有免疫效果的,需要留意。同时如果对手想要反击,那么少泽剑削弱对手命中,八门金锁给上控制。以求将对手重创甚至击杀。

四、天龙跨战力挑战丐帮的打法

在面对强于自己的丐帮门派少侠时,天龙要小心谨慎,一个技能的失误可能就会导致最终的败北。所以我们可以率先利用八门金锁对目标加上控制效果,后续开启商阳剑让目标持续受到商阳剑伤的效果,抓住宝贵的时间赶紧输出。之后如果对手利用棒打狗头突进,可以利用少泽剑削弱对手命中,适当时候开启百步穿杨增加自身技能的命中率,然后利用中冲剑和指点江山提升后续技能伤害,以求取胜。

以上就是天龙门派在对战丐帮门派的技巧方法了。天龙是一个非常依赖技能连招的门派,想要打出更高的伤害就要加深对技能的理解,并且多加练习。希望每一名天龙少侠都能成为江湖中的一方强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