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聚散 再回天龙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百战不殆,《天龙八部手游》丐帮宋辽抢伤害技巧

天龙八部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2017-07-21

宋辽大战作为目前《天龙八部手游》中非常火热的团队pvp活动之一,在活动中少侠们能够获得珍稀道具蓝田灵玉,本场伤害排名第一的少侠更能获得一个酷炫的属性称号作为奖励。在这个乱斗的战场里,怎么才能让近战的丐帮打出更多的伤害呢?这就需要用到一个经典的战术了,那么下面我们就来详细的讲一讲这个战术吧。

门派定位

丐帮拥有游戏中最优秀的血成长、最多的群体伤害技能,仅次于峨眉的回复能力,优秀的机动能力,在搭配一个成品平衡性珍兽。就会打造出一个优秀的团队战士。

技能键位调整

技能键位的调整是必要的,为了快捷的使用技能,在一瞬间打出大量伤害。可以把棒打狗头、横扫乾坤、千里横行、雪泥鸿爪放到同一页。

指点推荐

1、棒打狗头:这个技能推荐使用乔峰指点,使用后瞬间接近目标并使接下来的伤害提高百分之五十,丐帮的神技之一

2、横扫乾坤:这个推荐使用褚万里,使用后技能伤害间隔缩短至零点四秒。主要输出技能之一。

3、时乘六龙:优先推荐使用李秋水。其次推荐鸠摩智,降低目标命中百分之五十。

4、千里横行:推荐使用段正淳,命中三个目标以上会使接下来的伤害提高百分之五十。

5、雪泥鸿爪:这个技能是控制能,但是在宋辽里推荐使用段延庆,伤害增加百分之两百。

6、亢龙有悔:推荐使用慕容复,自身血量低于百分之五十,伤害提高百分之三十。

7、青龙出水:推荐使用钟灵,回血几率提高至百分之百。

8、八步赶蝉:推荐使用萧远山,能解除定身。

伤害最大化思路

进入宋辽,我们第一时间赶往战场,先进行一波小输出,敌方大部队来了就看准目标比较集中的地方,使用棒打狗头接近,在接上时乘六龙,横扫乾坤,然后八步赶蝉,再接神佑及时撤出人群。然后在外围挑落单的目标,用青龙出水进行恢复,雪泥鸿爪,亢龙有悔等技能补输出。如果没能成功撤出人群,那就等复活后继续按照思路接着打下去。如此反复,我们称之为复活流,就是靠不停的冲进人群打出最大伤害,然后等待复活。对战中的大忌,不要去想着抢人头,丐帮的技能以群伤为主,一定要在人多的地方释放,才能获得更多的伤害,拿到更好的排名。

附体珍兽内丹和出战珍兽推荐

1、附体珍兽内丹:内丹有六个镶嵌位,推荐使用火遁,冰甲,玄壳,聚毒,沸血,毒伤。这套内丹搭配有很好的抗性防御,不俗的属性加成。附体珍兽推荐使用平衡性,这样才能更充分的利用这套内丹。

2、珍兽推荐:珍兽选择很重要,使用得当,能节省一次复活和赶往战场的时间,就能打出更多的伤害。一个平衡性珍兽,学上神佑。平衡性血上限多,存活率较高,能让我们有足够的输出时间,爆发过后接神佑潇洒的撤离战场。

石头镶嵌推荐,防具打满八个血晶石,四个闪避,两个火炕,两个玄抗。饰品打满八个毒属性攻击,四个命中,四个减毒抗。神器两个毒属性,一个减毒抗,一个血晶石。这是最经济实用的石头镶嵌法,任性型少侠可以把饰品和神器的毒属性石头换成减毒抗,打造成双减抗。减抗是完成大量伤害的重要因素之一,血晶石,抗性,闪避是为了让我们有足够的时间打出伤害。

总结

今天的分析就讲到这里了,希望少侠们都能在获得震八方雁门无双这个酷炫的属性称号路上更加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