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聚散 再回天龙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天龙八部手游》天龙PK向指点推荐

天龙八部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2017-08-04

PK是《天龙八部手游》中很多少侠都喜欢做的事情,专心弄珍兽,费心打造装备,花费精力提升宝石等级都是为了什么,大多是为了体验PVP的快感,那么天龙少侠要如何PK呢?下面就给天龙少侠说说PK向的技能指点。

丁春秋指点指点江山

指点江山冷却时间12秒,附加伤害放大效果,在PVE中是一个非常好的辅助技能。而当我们使用了丁春秋指点之后,同时还可以附加另外一个负面状态——定身。丁春秋指点可以使得指点江山对目标造成3秒定身。在与天山少侠PK时候用处巨大。其配合商阳剑技能一起使用效果不错。

鸠摩智指点八门金锁

天龙少侠的主要控制技能就是八门金锁了,八门金锁可以使得目标陷入封印状态,封印状态无法被驱散,其状态下无法移动且无法使用技能。而鸠摩智指点可以增加额外3秒的封印时间,但是自己也会陷入封印状态两秒,总的来说还是赚了1秒。另外八门金锁技能的封印时间随着技能等级的提升而提升,78级的八门金锁可以封印目标4.54秒。同样八门金锁配合商阳剑的负面效果也非常实用。

天上童姥指点三阳开泰

天山童姥可以使得三阳开泰不需要引导,使用完技能就能跑,在PVP中,需要引导的技能都不是非常实用。而我们选择天山童姥指点技能可以消除引导时间,可以用其来对付天山隐身技能。

慕容复指点一阳指

慕容复指点一阳指可以使得一阳指有20%的概率封印目标3秒。大家一定要注意,这个技能是天龙门派PK的必备指点之一。首先,当触发了慕容复指点效果之后,我们使用商阳剑,目标无法移动,就会受到商阳剑的负面效果伤害,我们继续接八门金锁,如果是鸠摩智指点,那么就是持续7秒以上。封印快要结束在使用丁春秋指点的指点江山,又能够定身敌人3秒。这样商阳剑就能造成巨大伤害了。

王语嫣指点少泽剑

天龙门派在PK中,如果能将商阳剑的负面效果用好,就可以对敌人造成巨大伤害,只不过天龙门派的PK指点大多需要紫色或者橙色英雄才能发挥较大的作用,成型较晚。而橙色英雄王语嫣指点少泽剑,就能够使得少泽剑附带商阳剑的负面效果,非常不错。

段誉指点商阳剑

段誉指点商阳剑可以使得商阳剑的负面效果最多叠加3次,可惜段誉也是一个橙色指点英雄,较难获得。但是如果有就用吧,配合其他相应指点,商阳剑负面效果叠加起来效果非常强。

中冲剑的指点英雄选择

中冲剑的指点需要根据天龙少侠自身情况选择。就PK来说,阿碧、萧远山以及虚竹都可以使用,阿碧使得中冲剑无需聚气,萧远山可以使得目标受到的所有属性伤害提高15%,虽然冷却时间提升了30秒,但是我们只要用乔峰指点百步穿杨就可以立刻刷新技能。虚竹则可以使得目标属性伤害失效,可以说各有各的优势,天龙少侠可以自由选择。

乔峰指点百步穿杨

乔峰的指点可以使得百步穿杨能移除少泽剑、商阳剑和中冲剑的冷却时间,乔峰指点百步是叠加3次商阳剑负面效果的保证。天龙少侠有乔峰就一定要用,其不仅适用于PVP,打FB也非常好用。

天龙门派绝对不弱,只要大家操作足够精细,技能连招套路熟练,那么依靠商阳剑负面效果就能给敌人极大的伤害,从而获得战斗胜利。但还是如上述所说,天龙门派PK依靠很多橙色英雄来指点技能,在指点英雄未成形之前可能在PK中不能发挥天龙门派的最大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