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聚散 再回天龙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天龙八部手游》丐帮数据深度分析——所有属性的数据实测

天龙八部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2017-08-07

丐帮在游戏中的定位是坦克,但是却没有具体说明为什么丐帮适合做肉盾,现在我们就来实际测试每点1力量、定力、身法和体力的对丐帮血量和内外功防御等具体加成数值,看看定位为坦克的丐帮是否有其属性加成的特殊性。

力量提升外功攻击

我们先脱了全身装备(避免其他影响),然后开始测试。在裸装情况下,力量为883点,外功攻击为14525点。

下面穿上我们精心准备的小绿帽,帽子属性增加力量26点(宝石已全下),使用防御型装备是为了排除装备外功攻击加成的干扰。

带上小绿帽之后外功提升到了14668点,提升了143点。每点力量提升了5.5的外功攻击。

力量提升技能效果

力量不仅能提高外功攻击还可以提升技能效果,如各种技能伤害效果和青龙出水的回血效果。

我们继续裸体测试,下面为裸体技能伤害数据与带上26力量的绿帽子后的技能数据。

体力属性实测

我们在裸体的情况下,出战一只学习了1级强身技能的珍兽(体力提升104),通过看出血量上限来查看体力效果。下面给出结论:

身法属性实测

小绿帽子不仅提升26点力量,还提升15点身法,我们可以通过看出带上绿帽和裸体2种情况下的属性来测试出身法的效果。下面给出结论:

定力属性实测

我们通过一只学会1级移魂技能的珍兽来单独测试定力属性加成效果。下图是定力属性数据实测。

毒属性实测

毒属性是丐帮的主属性,提升毒属性可以提升丐帮的技能效果,我们通过镶嵌毒属性宝石测试效果,以下为结论:

通过测试我们可以得出结论,丐帮少侠在体力属性上获得的加成极大,远超其他门派的少侠,另外通过定力获得的内外功防御加成也很高,不愧是游戏中的坦克。另外丐帮增加力量和毒属性攻击后对技能伤害加成要小于其他门派。所以诸位丐帮少侠可以往肉盾坦克的方向发展,这样才能获得最大的属性收益。

注:此文结论为79级丐帮少侠与79级丐帮技能得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