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聚散 再回天龙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天龙八部手游》解密天龙门派攻击机制

天龙八部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2017-08-08

天龙门派有其独有的全属性攻击,另外天龙门派还内功外功兼备。很多天龙少侠都不了解这对于天龙少侠的意义在哪?甚至对于天龙牌如何选择装备,天龙派技能效果都不是很了解,因此经常觉得天龙门派似乎比较弱,但是事实上天龙门派绝对不是弱者。下面就给大家说说天龙门派的攻击机制。

内功外功兼备

许多天龙少侠觉得天龙派内功外功兼备很强,自己也力量、灵气、内功攻击和外功攻击一起加,选择装备也随意选择,其实这大错特错。

游戏中少侠的属性有内功防御和外功防御。内外兼备其实意味着你要被双重减伤。有少侠拿着丐帮和天龙比较,说同样攻击的丐帮伤害是天龙的2倍多,这是为什么?这其实是因为天龙单外功或者内功攻击低,而经过敌人内功外功防御双重减伤之后,伤害自然就低了。

所以不是天龙攻击力系数多低,而是很多少侠根本不懂天龙内功外功攻击的特点。所以天龙少侠最好选择纯内功或者纯外功攻击,这样伤害才会更高。而不要力量灵气一起来。

全属性攻击

全属性攻击强大么?这个得看少侠的宝石、装备和内丹搭配。天龙有中冲剑技能,再配合萧远山指点,可以使得中招敌人受到的全属性伤害提高15%。但是很多少侠觉得这个不强,实际效果较弱。其实这是因为你装备、内丹搭配不合理造成的。

如果天龙少侠有足够的资源,附体内丹打全减抗,装备宝石单属性减抗。一定很强,因为珍兽内丹减抗比抗性便宜,数量也更多,因此我们减抗内丹等级会更高。

商阳剑不是无限伤害

商阳剑的附带效果是天龙派的PK核心,封印加叠加3次商阳剑可以让敌人急速掉血。配合百步穿杨的100%提升命中和乔峰指点后刷新技能,叠加3次一点都不难。

但是商阳剑并不是一定要目标移动才能解除效果,商阳剑的负面效果其实只持续8秒。所以指望敌人不动就一直掉血到死是不可能的。

天龙门派打副本的辅助作用已经得到大家的认可,但是其PK能力一直受到质疑,事实上天龙门派配上橙色英雄指点技能,加上穿戴合适的装备,带上学会破绽技能的珍兽,成为PK之王也不在话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