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聚散 再回天龙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闻风丧胆《天龙八部手游》丐帮暗器技能推荐

天龙八部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2017-08-14

醉卧江湖君莫笑,纵死尤闻侠骨香。征战四海就需要自己变的强大,暗器自古以来就是江湖人所喜爱的一种兵器。它深藏不露,打的就是对手的防不胜防。因此暗器培养也是提升战力、属性的重要途径之一,那么在《天龙八部手游》中,丐帮该如何选择暗器技能呢?让我们一起走进来看看吧。

一、门派定位

在《天龙八部手游》中,丐帮作为一个外功近战门派,是具有强输出的,需要快速的击杀强敌。不适合把战斗拖的很长,如果长时间打下去,就有当炮灰的可能。所以速战速决是丐帮战胜对手的有效手段。暗器的出现就给了丐帮机会,因此在暗器技能的选择上要以输出和自保为主。

二、暗器技能推荐

在《天龙八部手游》中,有很多种暗器技能,暗器技能的效果也是大相径庭。相同的技能又分五种不同品质,品质越高,效果越好。下面就介绍几种适合丐帮的技能(以橙色品质为例)。

1、嗜毒

效果:血量<30%时,造成毒伤害提高30%

解析:这个技能在自身血量少于30%时,可以打个爆发。很适合PVP的玩法,容易完成反杀。但在PVE玩法中就有些不合适了,因为只要有峨眉在血量就不会少于30%了,所以很难在战斗中触发。

2、施毒 

效果:对血量>70%的目标造成的毒伤害提高30%

解析:这个效果配合乔峰指点的棒打狗头,瞬间对高于70%血量的单体目标打出巨大输出,给对方极大的伤害。在PK中会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在PVE方面也比较实用,会在队友的支持下快速击杀对手。

3、禁行

效果:技能所造成定身持续时间增加25%

解析:这一技能配合段延庆指点的雪泥鸿爪和亢龙有悔可以给对手很致命的一击。这个暗器技能对于PK来说是相当好的,增加丐帮的控制时间,可以让丐帮很顺利的打完输出。

4、严刑

效果:对被定身的目标造成伤害提高30%

解析:非常强大的技能,配合王夫人指点的青龙出水可以对被定身目标打出快速输出。给对方以最大的伤害。非常适用于PK中。

5、自赏

效果:受击时概率产生持续8秒的免疫护盾,将受到伤害的30%转化为治疗。

解析:这个技能在保护自己的同时还把伤害转化成了治疗,非常适合丐帮这样的门派。有了它,可以让少侠更好的发挥自己的战斗能力,让自己的输出更强大。

6、浴血

效果:攻击时,有几率将伤害的15%转化为治疗。

解析:在战斗中可以自保一下,毕竟是距离敌人太近了,为了让自己少受伤害,这个技能还是不错的选择。

三、暗器技能搭配推荐

1PK时暗器技能搭配

禁行+严刑+自赏

解析:禁行提供定身时间,严刑提升对定身目标造成的伤害,这两个技能配合使用在PK中收获很丰厚,外加自赏这个自保的强力技能,可以在PK中玩的很精彩。

2、副本向暗器技能搭配

施毒+自赏+浴血

解析:这里的副本向主要是针对英雄试炼,在英雄试炼中怪物的伤害和血量都非常高,施毒可以较好得提升丐帮的输出效率,自赏在很大程度上给予自己保护,浴血技能则让丐帮拥有了回复能力。这样一来,丐帮少侠就可以打很久,最终取得胜利。

3、综合性暗器技能搭配

施毒+禁行+自赏

施毒在PK和副本中都很好用,而禁行和自赏则给了少侠保障。这样就提高了丐帮的PK能力。因此这套技能综合性比较强,无论是刷副本还是PK都很给力,有输出,有控制,也有保命技能。

暗器的品级越高技能效果就越好,所以少侠一定要把暗器升级到高品级时再去刷技能。暗器技能的得到并非一蹴而就,需要把握机遇加上较高的运气,更需要少侠的耐心,才能获取较为理想的暗器技能。以上就是对于在《天龙八部手游》中丐帮暗器技能上的一些推荐,供少侠们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