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聚散 再回天龙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最强大的放大技能!溪山行旅技能使用技巧

天龙八部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2017-09-30

逍遥门派的少侠不仅攻击力强大,而且在副本中辅助作用也非常明显,主要就是因为有溪山行旅这个伤害扩大技能,那么溪山行旅有一些什么样子的使用技巧和需要注意的地方呢,大家看过来吧。

溪山行旅

溪山行旅在逍遥所有技能中伤害不算高,仅仅比群攻技能定海神针和控制技能弹指神通高,但是溪山行旅冷却时间只有8秒,另外溪山是天龙中最为强大的伤害扩大效果,可以使得目标受到的伤害提高50%。

另外这里还要告诉大家,在天龙门派上线之后,天龙的技能指点江山也有伤害扩大效果,而且其效果只要命中就是100%附加这个负面效果,但是逍遥少侠需要知道的是,溪山行旅的伤害扩大效果和指点江山的效果是不叠加的,而且溪山只要触发了效果就会覆盖指点江山的效果(同种效果,强的覆盖弱的)。

溪山行旅无限回气

珍兽的血祭技能可以恢复很多的气,对天龙、丐帮等门派都很实用,但是逍遥少侠却完全不需要血祭技能,就是因为溪山行旅经过叶二娘指点之后可以恢复大量的气,叶二娘指点之后溪山行旅不再附加伤害放大效果,但是可以恢复少侠最大气量的50%的气。

这里要注意的是并不是少侠释放溪山就恢复气,而是20%的概率恢复气,不过即使是只有20%的概率,少侠也完全不用担心气不够用,溪山行旅8秒的CD,按概率算,用5次,就可能触发一次效果,也就是说如果一直使用溪山,40秒就能恢复50%最大的气量的气,像是古墓挂机,使用叶二娘指点绝对没有错。

不确定的控制能力

溪山使用丁春秋指点之后,在技能放大效果结束之后,目标会受到4秒的定身,如果触发了定身效果,对于1V1PK是非常有用的,但是要注意的是,只有20%的概率会触发这个效果,按概率算,大概40秒实现一次触发,可能概率稍微低了一些。

但是在校场进行PK的时候,如果触发了这个效果,对于近战门派的威胁是非常大的,因为溪山的伤害扩大效果是持续12秒,触发伤害扩大效果之后再触发定身,可以说PK的时候用处还是比较大的。

无崖子暂时无法获取

无崖子的指点配合慕容复指点逍遥扇,段正淳指点弹指神功可以说非常的强大,但是很遗憾,现在无崖子暂时无法获取,所以刷新溪山的打法现在没法实现,导致了慕容复和段正淳暂时没有人使用。

溪山行旅是逍遥门派的招牌技能,其50%伤害扩大效果冠绝武林,无论是PK中还是副本中,乃至现在的演武堂,溪山行旅都能发挥极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