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聚散 再回天龙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PVE伤害差了别人几条街?PVE打高伤害有啥技巧?

天龙八部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2017-10-13

  战斗力差不多,为什么PVE中伤害总是打不高,在帮会守卫战中为什么总是打不到前几名?这也许是少侠您不了解PVE与PVP的区别,下面就给大家说说要想在PVE中打出高伤害有什么小知识吧。

  PVE中属性攻击作用大于减抗
  不说演武堂中怪物的高抗性,单说各个副本和各种活动怪,减抗属性作用是远小于属性攻击的,因为野怪的抗性不高,据说只有60。所以打双排减抗的少侠,在其他条件相同的情况下,打出的伤害是不如单排减抗、双属性攻击的少侠的。

  PVE中会心属性重要性不亚于命中
  在PVP中命中属性是最重要的属性(个人理解,不同意可以辩论)。但是在PVE中,怪物的闪避属性却不是非常高,我们的命中属性只要中等水平就能保证不出现很多MISS。

  所以如果少侠想要在PVE中打出最高伤害,必须命中与会心并重,如果少侠的兴趣只在PVE,那么主加会心也是可以的,比如宝石打变石。

  所有门派都是“全属性”攻击
  每个门派都有自己的主属性,比如丐帮毒属性,逍遥火属性。但是主属性之外的属性就没有作用了吗?完全不是的,经过无数次测试,所有属性攻击其实对各个门派的少侠技能都有加成,可以提高少侠的技能伤害,比如天山少侠即使火属性提升了,技能伤害也会提升。  

  不过非主属性对技能伤害提升的幅度要小于主属性,如果少侠的攻击装备,如戒指、护符这样加火攻击、冰攻击、毒攻击和玄攻击的装备,在PVE时作用其实不小,不过在PVP时作用可能就小了,因为大家抗性都挺高。

  提升力量(灵气)属性
  PVE中的怪物除了抗性不是很高,内外功防御也不高,而且我们的珍兽还有减防技能——破绽。可以降低敌人防御。如果少侠想要打出更多伤害,提高自己的力量与灵气属性一定不会错。当然,在PVP时属性攻击和减抗效果更好。
  PVE和PVP的打伤害套路有很大区别。在校场、宋辽等活动中大出风头的少侠,在PVE中可能并不会非常强力,而在PK中打不出伤害、大家都觉得很菜的少侠,在PVE时伤害也许却总是名列前茅,这都是可能出现的情况,一切都是因为选择不同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