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聚散 再回天龙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什么属性的戒指最好?高星戒指鉴赏

天龙八部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2017-10-16

  “这么极品的攻击戒指居然被峨眉带了,真是暴殄天物”,“丐帮带内功攻击戒指,这是什么鬼”。武林中的极品装备太多,但是却不一定适合你,大家都来看看江湖中的极品戒指吧。

  毁物不倦 气上限
  气上限,游戏中最为尴尬的属性,而戒指就是一个极易“感染”气上限属性的物品。有了气上限,怎么看都觉得不爽,心情极度郁闷。

  丐帮少侠带这个戒指总有一种违和感,气上限属性、冰属性攻击、玄属性攻击、命中、会心、定力。不得不说这个戒指给丐帮带,总有一种淡淡的忧郁,总有话想说,却不知从何说起。

  丐帮少侠似乎有穿戴奇葩戒指的传统,在街上走两圈就能碰到3个带着莫名闪亮戒指的丐帮少侠,但是这样的戒指到底是做啥的?莫非是因为卖不出去,所以带上了?还是因为卖的便宜,买来凑一下战力?

  带了气上限的戒指,总是如此的不搭调,对于完美主义的少侠来说,急需出现洗属性的道具,也许策划可以考虑一下,我相信完美主义者非常愿意花钱洗掉可恶的气上限属性。

  峨眉抢了我的戒指
  峨眉少侠为什么不好好加血,为什么要抢我的戒指,走开,你们这些该死的峨眉!
  极品戒指都在谁手?经过调查研究,似乎都被峨眉少侠抢走了。火攻击、命中、灵气,最主要的是没有气上限!这样的好戒指,峨眉你怎么能带,你心不痛吗?我痛。

  各种命中、会心戒指都被峨眉少侠抢走,难道现在的峨眉少侠都走攻击路线了吗?哎,峨眉少侠强大的购买力,让逍遥和天龙少侠感到非常无力。

  还好,峨眉少侠也不全是带极品戒指,看到这样的9星神戒,少侠们被峨眉打伤的心灵获得了些许安慰。

  好戒指与坏戒指
  游戏中的高星神戒不一定属性优秀,甚至可能比不过同等级的7星戒指,最为重要的是戒指的属性要符合门派定位,游戏中偶尔还会出现天山带内功攻击戒指,逍遥带外功攻击戒指,可以说如此穿戴非常不符合完美主义者的审美。

  诸位少侠认为什么样的戒指属性才是最好呢?也许不同的少侠有不同看法。有人认为属性对一个门派的少侠全都有用就是最为极品的戒指,但是江湖中也有另外一群少侠,他们的观点是,不求最好,但求高星!属性再烂,只要是橙色的,我就带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