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聚散 再回天龙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PVP打不出伤害?PVP打伤害要啥属性?

天龙八部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2017-10-19

  只打野怪似乎体现不了自己的强大,有些少侠要将其他少侠击败才能收获成就感,那么在PVP中,要怎么样才能打出更高的伤害呢?PVP中最重要的属性是什么呢?一起来看看吧。

  减抗是打伤害第一属性
  打怪一招10万,打人才1万,这是为什么?对于天山和逍遥少侠来说,这种情形经常出现,特别是在高端少侠PK中,如果减抗不够,根本是一点伤害都打不出,即使少侠砍人招招命中,但是敌人站着让你砍,你也砍不死,如果是峨眉少侠,你打的伤害还没他加血多。峨眉少侠边笑边加血,你却砍不死她,那画面真是太美,不敢想。

  所以对于喜欢PK的天山和逍遥少侠来说,减抗宝石和内丹是必备,而且必须优先升级,这里更加推荐宝石打双排减抗,因为满世界的少侠都是冰抗和火抗,连天山和逍遥自己也是冰抗加火抗。当然对于丐帮和峨眉少侠来说,单减抗也许就够用了。

  命中是仅次于减抗的重要属性 同时也可以辅助少侠打出更多伤害
  打10次中5次和10次中9次伤害差距极大,特别是后期,有的丐帮少侠在使用了八步赶蝉之后,闪避属性数值惊人,如果命中低了,根本打不到他。

  所以,PVP要想打出更多伤害,命中属性一定要足够,而且,相对于会心属性来说,命中属性更为重要,因为PVP中控制技能是否命中了敌人,很大程度决定了战斗的胜负。

  减抗足够的情况下 属性攻击越高越好
  减抗属性需要多少?对于不同的门派来说,需求是不同的,在游戏中,绝大部分少侠都是打火抗和冰抗,所以天山和逍遥少侠在减抗数值不够的情况下,提升属性攻击效果其实很小。而峨眉、天龙和丐帮少侠所需要的减抗属性要比天山和逍遥低很多。

  所以不同门派的少侠可以在减抗足够后尽可能提高属性攻击,目前属性攻击提升最多的是经脉系统,但是要升满经脉系统那花费是惊人的,这里推荐大家把经脉系统的进攻意志提升到蓝色就行(有钱请继续提升),提升到了蓝色之后(并且装备蓝色武器)就能加400左右的属性攻击了,8条经脉全蓝色可以加3000多单属性攻击。

  PVP中减抗属性是人人必备的,绝对不能因为自己没钱而不搞减抗宝石和内丹,即使其他属性都不行,减抗属性也要搞,将资源省下来,提升减抗和命中属性,这才是PVP的打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