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聚散 再回天龙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技能的飙升法门,无崖子掌门的指点不一般

天龙八部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2017-10-20

  所谓的技多不压身说的就是他——无崖子,所有逍遥子的技能他全会,而且还是逍遥派的二代掌门,还摆下了江湖中最睿智的珍珑棋局,还教出来闻名江湖的徒弟,还…….怎么样厉害吧!今天,咱们来一起看一看经过武功高手无崖子指点后的技能究竟发生了怎样的变化呢?

  无崖子指点逍遥派的溪山行旅
  逍遥派的溪山行旅是强悍的攻击技能,它能对目标敌造成巨大伤害,还有20%的概率让目标进入虚弱的状态,这时它的攻击伤害将提升50%。此技能是逍遥派大侠主力技能,无论是PVP还是PVE都为团队提供了强悍的输出力量。经过无崖子的指点下,该技能从依靠颜值才能放大的伤害效果,直接提升为100%的击发效果。如果配合自赏的暗器技能,则能够最大幅度增加逍遥派玩家在实施溪山行旅时的安全性。如果和萧杀暗器技能相配合,那么可对血量大于70%的目标敌再次造成伤害提高12%。
  无崖子指点峨眉派的清心普善咒
  峨眉派的清心普善咒是峨眉派最强的单体治疗技能,可对10米范围内的队友实施回血治疗。它为拉仇恨的队友提供了最大限度的生存保障。而经过无崖子指点后,该技能的治疗力量将更为强大,清心普善咒能对血量低于30%的单位造成的治疗量提升为原始治疗量的50%,从而使峨眉派的治疗更富有精准性。如果能够在暗器技能自赏的加持下使用此技能,那么还能够有效提升峨眉派在为他人治疗时的自我恢复能力,从而弥补了峨眉派在精确治疗时,保护力相对不足的短板。
  无崖子指点天山派的移花接木
  移花接木独特的溅射效果,使得移花接木的攻击效果具备了群伤的效果,而且最多可对目标周边3米内的4个目标敌实施打击。无崖子指点下的移花接木让天山派的大侠在群伤时具备更快的移动速度,最高可将速度提升50%,从而天山派大侠在群伤时具备更好的存活指数。如果能够使用暗器技能中的清逸来配合,那么还可再次提升大侠的移动速度50%,这是让目标敌大招吃灰的节奏,实战效果还是相当给力的。
  无崖子指点天龙派的指点江山
  天龙派的指点江山的技能效果很简单,就是输出伤害,让敌人因不堪一击而殒命。无崖子指点下的指点江山,能够将指点江山的攻击能力被放大,它以自身被伤害提升10%的代价来提高指点江山的攻击力10%。如果能够和暗器技能自赏相配合,那么还能削弱敌人的伤害实力,无论是概率免疫护盾还是伤害转化治疗,都会让天龙派大侠完全无后顾之忧。
  无崖子指点丐帮的横扫乾坤
  横扫乾坤是丐帮的持续伤害技能,它的武器能以每0.4秒的频率对敌发起过攻击,而且在此期间还可免疫敌人的控制。在无崖子指点下,该技能攻击时间将增长一倍,从而实现更强的杀敌效果。如果能够和暗器技能中的自赏技能相配合,那么可显著提升丐帮大侠的战场安全性,从而能够在和敌人的对抗中实现越战越强的战斗效果。
  小结
  经过橙色英雄无崖子指点后的各门派技能,都实现了大幅度战斗效果的提升,如果能够和特定的暗器技能相互配合,那么技能作战效果将再翻一番!各位大侠们,不妨让这位掌门来给指点下技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