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聚散 再回天龙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赤胆忠心铸辉煌 风波恶英雄指点不平凡

天龙八部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2017-10-20

  风波恶是天龙江湖中慕容家族最忠心的家将之一,在这个倡导“义”字为先的江湖中,他的忠义弥足珍贵。赤胆忠心成就了他“忠义”的江湖美名并传遍天下,那么经过他指点后的各派技能究竟如何呢?接下来,咱们就来一起去详细看一看吧!

  风波恶指点逍遥派逍遥扇技能
  逍遥扇技能作为逍遥派一次攻击多次受益的持续攻击类技能,以它独特的攻击方式和超强的攻击伤害指数,成为逍遥派最常携带的攻击技能。经过风波恶指点后的逍遥扇技能,能让该技能的冷却时间减少1秒,在战场上的关键时刻,1秒足以决定最终战局。如果能够和暗器技能中的重负技能来配合使用,那么还会让敌人失去移动能力50%,从而使得逍遥扇技能更加容易命中速度大减的敌人。
  风波恶指点峨眉派拖泥带水技能
  拖泥带水并不像名字看起来那样孱弱,它能对目标造成巨大的损血伤害,属于峨眉派中为数不多的常规伤害技能之一。经过风波恶指点后的拖泥带水,增强了此技能的实战效果,能够有20%的几率回复自身最大气量的5%,对于极难补充的气来说,风波恶的指点无疑会让峨眉派的战斗力更持久。如果能够在暗器技能自赏的配合下实施,那么可使峨眉大侠们在回气的同时,还能获得回血的能力,从而使得峨眉派大侠具备更好的战场存活率。
  风波恶指点天山派雪花六出技能
  雪花六出通过冰冻的方式对敌人造成大量的伤害。经过风波恶指点后的雪花六出,会增强这个常规技能的输出,最高可提升伤害能力10%。如果能够配合暗器技能中的自赏技能,那么就能够让天山派在发出常规攻击的同时,有力的提升自己在各种战场中的存活率。无论是概率免疫护盾还是伤害30%的转化为治疗能力,都能让天山派在战斗中更加高枕无忧。
  风波恶指点天龙派一阳指技能
  一阳指是段式的不传之秘,它依靠自己存储的内劲来达到一指伤敌的战斗目的,使用后可对敌人造成大量损血伤害。风波恶指点后的该技能,可直接提升一阳指的攻击强度,提升的攻击幅度高达10%。如果能够和暗器技能自赏技能相配合,那么还能够提升天龙派攻击时的回血能力,尤其在群怪聚结的PVE副本中,自赏技能能让天龙派大侠足以坚持到同队峨眉的回血支援。
  风波恶指点丐帮亢龙有悔技能
  丐帮技能打击单个敌人可通过快速出招亢龙有悔来实现。此技能在风波恶指点之下能够让丐帮在遇到敌人时输出更给力,它提升亢龙有悔技能的攻击伤害值10%,再加上该技能极短的CD时间,会使实战效果更出色。如果和暗器技能中的无双相互配合,那么可显著提升丐帮大侠低血状态下的伤害值,如果和自赏技能相配合,那么能有效提升丐帮大侠在各个战场的作战持久度。
  小结
  经过英雄风波恶指点后的各门派技能输出实力提升明显,从而让各派技能的实战效果更好。如果能够和回血技能互相配合,那么各门派大侠在战斗中的战力输出将更持久。风波恶实现了平凡江湖人的不平凡经历,各位初级大侠们万不可错过这个平凡而忠心的家将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