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聚散 再回天龙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详情

附体为什么选攻击型珍兽 附体珍兽推荐

天龙八部手游运营团队 发布于2017-11-10

少侠55级之后会开启珍兽附体功能,可以在兽魂聚灵阵中镶嵌各种内丹,镶嵌内丹后可以提升少侠属性攻击、减抗、闪避等属性。而镶嵌内丹的属性加成与珍兽的各项资质有关,那么我们应该选择什么类型的珍兽来作为附体珍兽呢?这里建议大家可以选取攻击型珍兽,这是为什么呢?一起来看看吧。

攻击型珍兽力量与灵气资质高

内丹的属性与珍兽的4种属性资质有关,分别为力量、灵气、身法与体力。而对少侠非常重要的属性攻击与减抗属性都是与珍兽的力量或者灵气资质有关。

游戏中减抗属性的重要性大家都很清楚,PVP中减抗要是低于对方的抗性,那么几乎打不出伤害,而珍兽附体镶嵌减抗内丹则是我们获取减抗属性的重要途径,4个兽魂聚灵法阵镶嵌满4级减抗内丹,可以获得400点左右的减抗属性。

平衡型珍兽力量或者灵气资质较低,而体力属性较高,但是体力属性只能提升沸血内丹和各种抗性内丹的效果,抗性内丹还是紫色内丹,加成属性在相同资质下不如橙色内丹。

攻击型珍兽升资质与平衡型珍兽相差无几

除了力量(灵气)与体力资质外,另外一个有重要作用的资质就是身法资质了,但是平衡型珍兽与攻击型珍兽的身法资质差不多,并无太大差别。3种珍兽中平衡型珍兽与内功型珍兽身法资质差不多,外功型珍兽身法资质低了100多点。

身法资质影响灵兽内丹(会心),精准内丹(命中),疾闪内丹(闪避)的属性,由于3种珍兽在升资质上差不多,所以无论是附体哪种珍兽都无所谓。

附体属性相关知识

少侠们需要注意的是附体内丹属性与珍兽等级、根骨等级、珍兽资质等都有关,并不是说珍兽资质高,属性加成就高,这3个属性都能极大影响附体内丹效果,一个4000资质的珍兽加成属性还不如3000资质的珍兽,这是完全可能的。

除了专门往肉盾方向发展的少侠建议用平衡型珍兽附体,提高属性抗性之外,建议其他少侠都用攻击型珍兽附体。因为高级之后,平衡型珍兽与攻击型珍兽减抗属性相差上百点,在PK中,这上百点减抗属性作用是非常巨大的。